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ZXEIS中兴企业级集成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凭借对监控行业,通信行业的深刻理解,在第三代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中兴力维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通讯,流媒体,信息安全等相关技术,成功研发出ZXEIS中兴企业级集成监控系统,ZXEIS系统支持领先的视音频编解码算法,具有强大的网络处理及系统整合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系统简介

  凭借对监控行业,通信行业的深刻理解,在第三代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中兴力维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通讯,流媒体,信息安全等相关技术,成功研发出ZXEIS中兴企业级集成监控系统(以下简称:ZXEIS系统),ZXEIS系统支持领先的视音频编解码算法,具有强大的网络处理及系统整合功能,可提供集视频监控、录像存储、报警联动、电视墙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ZXEIS系统提供的企业级集成监控业务主要面向中型企业厂区、多分支机构型企业、连锁商业机构等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企业级中小规模监控市场,为他们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视频监控服务。

  系统架构

  ZXEIS系统采用B/S架构,具有架构简洁、功能强大、使用简单、实施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用户仅需较少的设备即可以构建一套先进的网络化监控系统。并且ZXEIS系统采用组件化设计,便于自身功能的扩展,以满足未来业务的发展需要。根据用户的监控需求,可以灵活扩展存储设备和电视墙,以经济实用的建设方案,为用户带来全面的监控业务体验。

  ZXEIS系统支持多种传输方式,支持混合组网,而且具备向上级网管中心提供数据的能力,以便日后被纳入更高级别的统一网管系统。ZXEIS系统的典型组网图如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