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视通-家庭与中小企业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监控业务的补充, E视通主要面向具有低成本、灵活、快速布署需求的家庭及中小企业提供移动无线视频监控的业务,是前端硬件接入与后端移动无线化融和的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业务定义:

  作为行业监控业务的补充, E视通主要面向具有低成本、灵活、快速布署需求的家庭及中小企业提供移动无线视频监控的业务,是前端硬件接入与后端移动无线化融和的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业务特点:

  E视通业务特点在于前端采集设备及后端观看设备无线化,以及通过3G网络电路域视频通话协议进行视频传送,用户可通过3G移动网络实现获取前端实时视频信息能力与后端移动手机终端随时随地观看能力。同时通过视频通话标准协议,任何一部 3G终端(除EVDO外)可不必进行终端适配即可使用业务,降低用户使用门槛。

  业务架构:

  通过前端设备视频采集、业务平台管理与控制以及手机与PC终端观看实现整个视频监控过程。


  3G Camera 可通过CS域接入3G网络,IP Camera可通过公网接入互联网络;CS域接入由IVVR平台实现,并转发至手机,PS域接入由中星业务管理接入平台实现,并通过IVVR平台转发至手机,也可直接转发至PC;用户可根据使用场景选择手机或PC监看。

  业务应用场景:

  根据业务需求与使用用户范畴的不同,主要分为三种不同类型业务,即个人应用、团体应用与公众应用:

  个人应用即个人隐私类或个性化需求,只针对个人使用,关注个性需求;

  团体应用是在某范畴内具有共同需求的团体应用,如学校、中小企业,关注团体共性需求;

  公众应用是可面向广大公众开发的普遍性需求,如世博会、交通路况等,关注公众普遍发布信息价值。

  由此E视通可应用于不同应用场景,如住宅监看,市场调研,幼儿园在线、商铺照看、在线教学、社区管理、保险理赔等。

  业务功能:

  全网统一接入号:用户可在全国任意具有3G网络信号覆盖地区拨打统一的接入号码使用业务;

  用户自动鉴权:平台可通过识别主叫用户号码进行用户身份认证,开放相关用户权限;

  多摄像头管理:支持单一用户管理多摄像头功能,用户可通过视频菜单选择多摄像头观看;

  摄像头控制:支持用户通过手机按键或PC客户端方式对摄像头云台、红外、焦距等进行远程控制;

  管理开放好友功能:支持摄像头共享功能,用户可为其具有管理权限的摄像头添加好友,使好友具有观看权限;

  转赠摄像头:用户可将其具有管理权限的摄像头转赠其他用户,自身将不再具有该摄像头管理权限;

  视频菜单:用户拨打IVVR业务号码,会呈现视频菜单,提示用户按键进行功能性操作;

  用户密码管理:用户可对自己管理摄像头的管理员密码进行修改;

  多对一观看(IPC):多个用户同时对同一前端采集视频进行观看;

  PC客户端观看(IPC):用户可以通过PC 客户端观看IPC前端视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