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智能管理停车场解决方案

车辆管理系统停车通道及出入管理采用远加近距离读卡并结合车牌识别功能,车辆凭卡进出地下车库各层,同时入口岗亭处配余位及收费显示功能,能够实时反映整个停车场的停车情况和收费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车辆管理系统停车通道及出入管理采用远加近距离读卡并结合车牌识别功能,车辆凭卡进出地下车库各层,同时入口岗亭处配余位及收费显示功能,能够实时反映整个停车场的停车情况和收费情况。

  针对本大楼的实际情况,我们设置了出停车场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保亿中心车辆管理子系统示意图

  项目停车场系统出入口管理主机通过网络和企业一卡通管理中心服务器相连,共享同一个数据库,实现车辆可从任意入口入场,任意出口出场。

  1.立方停车管理系统特点

  稳定可靠的硬件设备

  所有硬件控制设备(通道控制器、感应读卡机、车辆检测器等)均采用工业级原器件,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公司严格测试,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可靠。

  灵活的系统配置

  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灵活的配置,同时也方便了各个系统集成商及工程商的维护工作。整个系统还可兼容多种非接触式感应卡,在不改变整个系统的主体机构的同时,只需在出入口处更换相应的读卡机即可。

  强大的数据安全性、系统保密性

  系统使用非接触式IC卡。每一张停车卡均具有唯一卡号,由于每张的卡号存储在一颗固化的芯片中,因此不可仿照和复制。

  系统在数据安全方面,采用多级数据备份功能。数据库服务器采用双机热备份机制,在主服务器出现故障时,使用另外备份系统。系统所有数据都由各登记计算机实时上传主机服务器上,通过管理软件中的数据移档功能能将原始数据备份到其他数据表中,这样便于整个系统的性能提高,也同样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先进的软件结构

  整个停车场管理软件分为管理系统和控制系统两部分,软件结构采用C/S结构的网络版,在多个管理系统的情况下,每个管理系统可通过控制系统对硬件设备进行信息设置和数据查看的操作。

  三、自助访客管理系统

  针对保亿中心人员数量多、身份复杂、出入频繁等现状,立方特别提出了一套适用于该中心得完善的人员出入解决方案。在不妨碍人员正常工作、访问的基础上,立方自助语音访客系统加强了对人员出入区域的控制,提高了整个中心对人员的安全掌握能力。

  整套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主体部分采用TCP/IP组网结构,保障了高速率的数据传输,各个子系统之间既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又符合模块化设计原理。系统还可根据实际需要,自由的添加或减少子系统中的组件,不会影响其他子系统功能。

  整套系统主要包括数据服务器终端、管理终端、服务台人工登记终端、用户终端、语音自助登记终端、警卫终端、进出闸机通道终端等。[nextpage]

  1.立方自助访客管理系统特点

  通道安全管制,权限控制

  在本套解决方案中,无论内部工作人员还是外来访客均需通过权限认证后方可通过闸机,闸机有详细的进出记录,同时访客进出还保存有实时图像,严格的控制了人员的活动区域,大幅提升了保亿中心的安全等级。

  访问自助完成,高效便捷

  系统提供自助式的访客登记方式,访客可在自助访客终端上独立的完成被访问者信息查找、呼叫、访问信息录入等操作,经确认后,无需工作人员参与,便可自助取得访问卡,非常方便快速。

  证件自动录入,甄别真伪

  系统支持二代身份证阅读技术,同时通过前台的人员配合,我们还具备一代身份证、驾照、护照、军官证等证件扫描功能,扫描后自动上传至相关信息管理电脑,既防止身份信息伪造,又杜绝了传统人工登记书写速度慢、字迹潦草的弊端。并且,系统可快速识别证件的真伪,一旦发生安全问题,可在第一时间确认相关人员的出入信息。

  数据及时加密,安全可靠

  所有访客数据均按照统一格式存储于服务器数据库中。系统的存储数据量大,保存时间长,就算10年后查找现在的数据,也能及时实现。系统还可按各种条件自由查找,并随时备份,解决传统纸质文档查找困难,难长时间保存的问题。

  所有数据加密并存储于数据库中,能够有效防止未授权人员查看访客数据,防止了访客资料泄露带来的安全隐患。

  被访者实时确认,防止骚扰

  系统对于外来访客系统提供二次确认机制,只有当被访问者确认了访客身份,主动执行了发卡操作时,访客才可以取得访客卡,如此便可有效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访客骚扰。

  2. 自助访客终端登记方式

  访客进入大厅后,点击自助访客终端屏幕,自助终端由待机界面自动切换到向导模式。

  第一步:选择访客类型,分为单人访客、多人访客、预约访客三类。

  第二步:检测访客身份证。系统仅支持有效二代身份证的识别,检验通过后,则立即自动启动摄像头抓拍访客图像,如为预约用户则直接发卡,普通访客继续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填写访客单位信息和来访事由。系统触摸屏支持虚拟软键盘汉字输入,具有自动记忆功能,即同一访客下次来访时系统可为其自动填写信息。

  第四步:被访人信息查询、确认。访客可输入被访人姓名进行搜索,为了大楼安全和员工资料的保密,系统对被访人姓名进行精确匹配查询,即不提供模糊匹配、联想等功能。访客确认被访者信息后,进入下一步。

  第五步:自动语音呼叫被访人。系统通过内置的语音卡自动呼叫该被访人预留电话,可为固话或手机。自动语音通知内容为访客姓名、访客单位、随行人数等提示性内容,被访人通过手机键盘操作决定是否接受拜访。如被访问者预留信息,系统提示该预留信息。预留如被访人手机不能接通,系统提示该被访者繁忙后中断本次登记。如被访人拒绝会客,系统提示该被访者拒绝会客后中断本次登记。

  第六步:访客终端自助发卡。被访问者同意访问后,自助访客终端自助发卡,对于多位访客的情况,自助终端要求他们依次出示二代证后取卡。

  第七步:刷卡通过通道闸机。访客持临时访客卡通过大厅的通道闸机,警卫终端显示卡片信息供警卫人员核实。

  3. 自助访客终端工作界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