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eutebruck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视频分析方案

捷克首都布拉格来自2500多个摄像头的图像,都由Geutebruck设备进行记录和管理着。视频分析在很多不同自动报警场景的广泛使用,让系统管理员能够提供人类注意力,以及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进行有效地干预。
资讯频道文章B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街道、学校、地下和地面铁路以及历史建筑古迹,来自2500多个摄像头的图像,都由Geutebruck设备进行记录和管理着。

  视频分析在很多不同自动报警场景的广泛使用,让系统管理员能够提供人类注意力,以及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进行有效地干预。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举世闻名的查尔斯大桥。这个标志性的布拉格旅游景点横跨伏尔塔瓦河,吸引着无数的游客,但也正是因为它如此受欢迎,引起了人们对它的安全保护问题的广泛关注。大量游客忽视保护文明古迹的标识,登上雕像周围的栏杆扶手,为了与国王温塞斯拉斯或其他圣徒石像拍照。

布拉格查尔斯大桥

  这种行为,不仅对游者是危险的,同时也可能会破坏到石雕。现在视频分析运行在查尔斯大桥摄像机的视频流上,能够立刻侦测到这样不合理的行为。自动报警系统向附近警察局发出警示,让他们迅速处理发生的事件。同时,系统的视频录像资料也可以作为法律诉讼的有力证据。

  Geutebruck的户外视频分析VMD能区分人类的攀爬和鸟类降落在雕像上的不同。它能够提供准确而有效的服务,在任何天气状况中它都能够稳定运行。

  自2006年以来,市议会一直投资Geutebruck视频技术,目前有一个正在进行升级和扩展的项目。在这种背景下,Geutebruck系统扩大友好、模块化结构是关键。这就好比即使在无限扩展的系统中,向后兼容性可以确保现有设备始终可用而不会出现问题。其他有价值的系统功能,包括可靠性高,以及支持许多不同的故障转移场景,可确保系统可用性高达特定情况认证标准。

  最近重大的城市视频监控操作的扩展,在新的布兰卡隧道上已经开始进行监测。这6公里长的城市巡回观光电车隧道工程的扩展,正在城市中心的西北进行建设。由于2014年5月竣工,希望这条隧道将缓解布拉格城市中心的交通拥塞,让这个世界遗产城市恢复和平与安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