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业信息高动态摄像机 优化零售商利润率

于大型零售商店而言,除了面临激烈的竞争、利润率低以及损失大等问题外,安全也是它们关注的主要问题。使用安业信息的端对端百万像素解决方案,包括3百万像素30帧的HDR(高动态范围成像)摄像机,5百万像素360°的鱼眼摄像机和智能视频管理功能,零售商安全经理可以很容易地利用先进的监视解决方案,有效地预防损失,提升利润率,减少损耗率,并带给顾客更好的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大型零售商店而言,除了面临激烈的竞争、利润率低以及损失大等问题外,安全也是它们关注的主要问题。使用安业信息的端对端百万像素解决方案,包括3百万像素30帧的HDR(高动态范围成像)摄像机,5百万像素360°的鱼眼摄像机和智能视频管理功能,零售商安全经理可以很容易地利用先进的监视解决方案,有效地预防损失,提升利润率,减少损耗率,并带给顾客更好的服务。

  House Green(绿舍)是台湾新北市的一家家居修缮服务供应商,像其他零售商一样,House Green的日常运营会涉及上千的人、数千种商品和繁复的交易。为了更好地管理所有的连锁店,它需要更高效、扩展性更强的监控解决方案,而不只是被动地建立记录。

  挑战

  员工偷盗、入店行窃以及损坏是经营熙熙攘攘的大型连锁店要考虑的重要成本因素。除了连锁店的日常经营管理,House Green的业务也在不断扩大,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可扩展并可靠的系统来帮助他们实现各种集成化和商业智能化 。

  解决方案

  卖场主入口、收银台、展示区和仓库是零售商店监控的主要区域。安业的CAM2441用在主入口处,因为相比传统的2百万像素摄像机,其拥有市场上唯一的3百万像素30帧实时性能和1.5倍的覆盖率。除提供更清晰、更广阔的周边交通和客流图像外,即使在复杂的照明条件下,内置的HDR(高动态范围)也能确保户外检测图像的清晰度。CAM1320被选定用于收银台、包装和咨询区域,因其设计精巧时尚且有内置麦克风。以往通常需要两到三个传统的半球摄像机来监控整个区域,而现在仅需一台CAM7511 360°鱼眼摄像机,就可以无盲点的覆盖整个中央显示区域。

  安业所有的NVR都内置高品质存储系统。企业级RAID系统提供可扩展项目所需的高I/O、大容量和整体的系统稳定性,而其先进的VMS(视频管理软件)包含了适用于任何专业级安全项目的很多功能。8盘位硬件RAID SMR8000 NVR系统,拥有先进的智能视频功能如虚拟矩阵、多客户端、电子地图、先进的实时影像和回放,真正满足了House Green的期望:不仅仅是一个记录箱,更是一个具前瞻性的强大的安全系统,能提高House Green的店内运营效率。

  内置的实时视频分析引擎帮助House Green提高零售运营效率。例如,入侵侦测可以充当即时服务助手。当顾客走进某一区域且停留时间超过15秒时,该设备将通知工作人员去提供进一步的服务以促成销售。人数统计功能可作为指示器显示哪个区域人多,哪个区域人少,从而可以更好地分配员工,保证最优的商品布置。虚拟栅栏是一个有效地报警器,可以优化店内的安全和资产保护。

  “有了安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可能实现情况智能询查、预防损失、提高利润率并降低损耗率,并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House Green的罗副总裁说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