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推出最新设计的爱尔兰电子护照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成功推出最新设计的爱尔兰电子护照。HID Global与爱尔兰领先的防伪打印公司DLRS集团以及系统集成商X INFOTECH和软件套件开发商MultiPerso 共同执行爱尔兰电子护照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HID Global®今天宣布成功推出最新设计的爱尔兰电子护照。HID Global与爱尔兰领先的防伪打印公司DLRS集团以及系统集成商X INFOTECH和软件套件开发商MultiPerso 共同执行爱尔兰电子护照项目。三家公司提供了包括电子护照交付丶个人化和生产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最新设计的爱尔兰电子护照使用最新的安全技术,在保护公民身份的同时,也为爱尔兰共和国提供灵活丶高效和安全的电子护照解决方案。

\

  爱尔兰外交部护照个人化中心主任Joe Nugent谈到:“爱尔兰副总理Eamon Gilmore和国务大臣Joe Costello於10月1日正式宣布采用新爱尔兰电子护照。我们非常满意合作伙伴在落实这安全电子护照项目的表现,其团队精神丶质量和专业值得赞赏。”

  防伪打印领袖DLRS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除了作为各方工作的项目管理外,DLRS制造和供应爱尔兰新护照本,并且与合作伙伴HID Global和X INFOTECH一起为新电子护照设计个人化解决方案。

  DLRS集团销售总监David O’Connor谈到:“我们的目标是在爱尔兰政府规定的预算和期限内提供一个安全丶灵活的电子护照解决方案。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超出预期目标,我们不仅满足了规定的期限和预算,而且创造了迄今为止最安全且外观精美的电子护照。”


  爱尔兰新电子护照将取代以前的护照,并且提供额外安全,包括HID Global带有非接触芯片芯料的聚碳酸酯电子数据页面,这将使伪造或模仿护照极其困难。新电子护照还包括HID Global的创新防破解功能(Crack Prevention Feature),提高了聚碳酸酯电子护照数据页面的耐用性和可靠性,特别是带嵌入式RFID芯片的页面。凭籍防破解功能,政府可以充分利用智能卡技术的优势,并且通过将ID凭证卡的寿命延长到十年,充分发挥其投资。

  HID Global政府ID解决方案副总裁Rob Haslam谈到:“HID Global很高兴能为新一代爱尔兰电子护照和全国电子ID项目作出贡献。我们与爱尔兰政府和合作伙伴达成共同目标,为数百万爱尔兰公民开发灵活丶高效和安全的护照发行解决方案。”

  X INFOTECH为非接触式芯片提供MultiPerso个人化解决方案,包括ICAO数据准备。

  X INFOTECH董事会成员Sergejs Jelisejevs谈到:“在整个项目中,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其他公司一起设计及提供新爱尔兰电子护照。我们的MultiPerso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创新性安全技术,同时还能够随着爱尔兰电子护照的升级而扩展。”

  最新设计的爱尔兰护照突显了爱尔兰标志性建筑,包括克罗帕特里克山丶凯利莫修道院和克罗克公园,此外还有描述爱尔兰音乐和舞蹈以及凯尔特游戏的图片。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及贸易部部长Gilmore先生表示:“爱尔兰护照持有人比以前外游更频繁和旅行地点更多。”2012年,爱尔兰政府发行了630,000多本爱尔兰护照,而爱尔兰共和国大约有450万公民可能申请新护照。2013年9月30日,参与该项目的三家公司受邀参加由外交贸易部在都柏林举行的官方发布会。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asyLobby®、FARGO®、Codebench® 、LaserCard® 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