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持终端无线订货会解决方案

背景介绍:品牌服装企业每年都有2~4次的产品发布及订货会。每年订货会开展顺利与否,对企业而言事关重大。一个成功的订货会是一个团聚大会,一个新品发布会,一个产品订购会,还是一个培训大会。一个有效的订货会最终的目的是让经销商积极、主动、科学、有效的订好货,订对货。
资讯频道文章B
  背景介绍:品牌服装企业每年都有2~4次的产品发布及订货会。每年订货会开展顺利与否,对企业而言事关重大。一个成功的订货会是一个团聚大会,一个新品发布会,一个产品订购会,还是一个培训大会。一个有效的订货会最终的目的是让经销商积极、主动、科学、有效的订好货,订对货。
  一、订货会现状
  1、数据采集不及时;
  2、数据准确率不高;
  3、不能及时指导客商订货;
  4、代理商不能当场确认订单;
  5、会务组及IT部门劳动强度大;
  6、会议成本居高、效率低。
  二、订货会需求分析
  1、厂商需要及时了解代理商对每款产品的订货数据;
  2、需要提高数据录入的准确率;
  3、需要现场动态显示各种订货分析报表以及排名,引导客户订货;
  4、订单录入准确率急需提高;
  5、需要当场确定订单,以加快新品上市周期;
  6、需要降低订货会期间会务组及IT部门人员的劳动强度;
  7、需要压缩成本,提高效率。
  三、两种订货方式的比较
 

传统方式

使用手持终端方式

电脑打印含基础资料的纸质订单

快订通后台导入基础资料数据

订货商人手一本纸质订单

订货商人手一台快订通终端

肉眼核对吊牌款号和订单上的款号,对应后填上相应

尺码下的数量

手持快订通扫描吊牌条码后键入相应尺码下的数量

敲打计算器分别计算单款金额、系列金额、类别金额总金额及任务额完成情况等

自动实时显示各类所需金额和任务完成情况

手工分析订单

按照各种所需汇总方式实时分析

根据分析结果找出需要修改的款号进行涂改

各种属性条件筛选快速找出所需款号直接进入修改

无法知道自己所订金额的现场排名

随时可以在终端看到自己订单总金额当前的排名

无法知道现场热销和滞销款排名

总部控制发布时机,订货商可在终端查看当前热销和滞销款排名及对应我的订量,并可以立即修改数量

订单修改完毕后,必须通过人工录入到电子表格或订

货会系统上

订单修改完毕后,订货会系统的电子订单也同步完成

 

       四、系统构成

  五、手持移动终端定货系统的价值
  1、订货会时间压缩:至少节省1/3时间;
  2、无需专人录入,大幅降低会务部门(特别是IT部)人员的工作强度;
  3、订单数据100%准确;
  4、实时显示订货数据及热销款,引导客商合理订货;
  5、缩短生产周期,加快新品上市时间;
  6、打印订单,客商现场确认订单;
  7、节省费用巨大:以某大型体育用品公司为例,2500人*400元/人*2天=200万,4次/年*200万/次=800万/年;
  8、一压缩供应链时间4-8天,即新品上市提前4-8天。这样产生的效益对大型客户来说,至少是几千万以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