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物流仓库视频解决方案

某物流仓库三万多平米的独立仓储中心,除少数大家电以外,绝大部分商品都将实行统一入仓和配送。
资讯频道文章B

  某物流仓库三万多平米的独立仓储中心,除少数大家电以外,绝大部分商品都将实行统一入仓和配送。

  面对繁多的出入库流程和信息,以及仓库错综复杂的货区和货物的码放,如何提高仓库存储效率、提高仓库操作人员工作效率,成为管理者所面对的重要问题之一。运用可视化管理系统,有助于提高仓库的存储和作业效率,达到高效物流系统的要求。

  迪维欧可视化库存信息系统:实现库存信息可视化、库存货物及其状态的可视化跟踪、防盗防抢劫报警、卷帘门控制、设备自动化管理、磅秤机数据叠加、对讲、智能分析、资产程管理,为管理者提供多方位、直观的统计信息。将多个子系统,融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各部分子系统能够信息互通灵活调用,形成完整的、高效的、智能的综合化安防管理平台。节省了大量人力管理成本,直接通过远程指导,节省了由面对面指导方式产生的交通、人力费用,24小时监管,通过对使用企业调查,可使连锁式企业效率提高10%。

  主要功能模块:

  (1)实时监控。利用安放在库房内不同方位的摄像头,对库房内部实时进行监控,确保物资存储的安全。

  (2)数据管理。对整套可视化系统数据进行安全加密、维护、备份及灾难性恢复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

  (3)标准化管理。实现全国各分仓库的设备的统一管理,自动化管理软件中心管理端,可以方便管理查看各超市分店监控主机与像机状态。中心管理软件需与自动化管理软件与610C配套使用,及时了解它们的使用状态而配备的。超市安保部门同时有效的进行设备资产管理,记录了所有的主机及像机的出厂日期和保修期等。

  (4)模型管理。实现磅秤数据的叠加,提供各种库房、物资及附属设施设备等的模型及相关数据、信息,让使用者能够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库房内所有设施设备的基本情况与库房内部情况。

  (5)节能管理。办公环境或机房的“温度调节”:在机房或办公室合理布放温度采集模块,收集温度情况,根据要求及时调节或开关空调系统,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通过使用迪维欧可视化视频管理系统,证明“可视化管理”在仓库内外风险防范、自动化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带来了积极的变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需求的丰富与深化,仓库的安防管理建设有其自身的演变模式和科学发展规律。这一过程也会伴随着智能分析、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不断丰富和深化系统应用,不断健全科学的运维管理机制,不断深入社会与经济生活,最终形成具有自适应、自发展、满足超市管理各方面需求的智慧型视频信息管理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