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未来五年远程医疗总营收有望达20亿美元

从医生短缺到《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下供应商收费方式的改变,在医疗产业这些事件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五年内,美国远程医疗业务的总营收有望达到近20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从医生短缺到《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下供应商收费方式的改变,在医疗产业这些事件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五年内,美国远程医疗业务的总营收有望达到近20亿美元。

  通过各种设备、计算机及相关数字技术,远程医疗使得医生与其他供应商能够对病人实施远程监护。而据信息与分析公司IHS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18年时美国远程医疗领域的营收将从今年的2.4亿美元增至19亿美元。

  远程医疗这一趋势将受到雇主、私营保险公司和《平价医疗法案》的助推。该法案推动医疗服务提供商从原先的“按服务收费”(即按服务人次获得偿付)转型为“按医疗服务价值接受偿付”,从而使医生与医院担起责任。在这一趋势之中,医生扮演类似“四分卫”的角色,与护士和其他专职医护人员一道,使病人免于住院治疗,从而规避了住院所产生的昂贵医护费用。

  “这些病人绝大多数被诊断为心血管疾病、肺部疾病和糖尿病,其中大多都加入了出院后服务,平均时长为30-90天。”IHS消费医疗设备与数字医疗行业分析师罗恩·罗山(Roeen Roashan)说。

  这样一来,参加远程医疗服务的病人数将从今年的25万增至2018年的320万。与此同时,美国远程医疗行业的价值将从如今的2.3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19亿美元,罗山称,相当于56%的累计年增长率。

  将从这一市场中受益的公司包括: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英特尔(Intel)、霍尼韦尔(Honeywell)、麦肯森(McKeesson)和美敦力(Medtronic)。

  “过去由于赔付低、医生支持缺乏以及各种执行不力的案例,远程医疗的增长潜力长期受限,”罗山说,“然而眼下,监管环境正发生改变,推动赔付力度的提升;同时,支持远程医疗概念的医生日益增加,由此也催生了很多最佳实践范例。”

  健康保险公司——连同针对低收入人群的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和主要针对老年人口的联邦医疗保险计划(Medicare)——与医生与医院签约,通过诸如“负责医疗机构”(ACO)等实体,实施费用捆绑,以鼓励优质护理服务和推动疗效提升为导向,为医生与医院提供偿付。

  ACO经由供应商团体与保险公司订立合约,假如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实现了质量的提升,那么供应商将可以留下一部分节省下来的开支。这与今天的付费模式不同——当今的模式由于按手续付费,往往会助长过度治疗。

  “远程医疗的意义就在于,它能以一种高效的方式提升医疗质量,”罗山说,“实践证明,远程医疗能够显著降低再住院率;同时,通过将病人留在家中,它也提升了病人对医疗质量的感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