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自动化使防盗报警市场重振雄风

2013 年,家庭自动化技术为市场带来了大量机遇,在生活方式转变及安防需求上升的推动下,该市场在住宅产业中的表现尤为活跃。在此背景下,MarketsandMarkets预计,到 2017 年,家庭安防解决方案市场将达到345亿美元,2012年到2017年间的年均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9 1%。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 年,家庭自动化技术为市场带来了大量机遇,在生活方式转变及安防需求上升的推动下,该市场在住宅产业中的表现尤为活跃。在此背景下,MarketsandMarkets预计,到 2017 年,家庭安防解决方案市场将达到345亿美元,2012年到2017年间的年均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9.1%。

  随着越来越多人要求更可靠的安防设备,防盗市场正在不断增长。客户还意识到了提高防误报能力的必要性,因此转而选择依靠多种技术和先进智能进行报警决策的更先进的传感器。博世安防系统防盗高级产品经理Michael Reimer说。

  由于民众的安全意识普遍提高,加之其适用于从住宅、商业、工业到军事应用等范围广泛的垂直市场,防盗报警市场无疑已经成为一块令人垂涎的大蛋糕。

  2012 年:成熟市场停滞、新兴市场发展迅猛

  据Companies and Markets 发布的《防盗报警市场在巴西等新兴市场中增长惊人》的报告称,2012 年底,传统防盗报警市场已呈现停滞不前的态势,在一些成熟的西欧市场甚至开始收缩,但新兴市场仍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该报告描绘了英国防盗报警市场一片惨淡的景象,并指出该行业在整体安防市场中的市场占有率正在被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蚕食。除此之外,无线防盗报警系统还存在一种误区,即认为其价格昂贵、安装难度高且不易维护。因此,报告研究发现,直至 2012 年末,无线防盗报警系统的渗透率仍然走低,由于数据传输中的延迟,该类系统仍被认为存在不足,无法满足数据保护的要求。

  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体育赛事为新兴市场带来了活力,其中巴西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这些重大体育赛事(如2014 年世界杯足球赛和 2016 年奥运会)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必将推动巴西防盗报警市场发展,直到 2015 年,该市场仍将以 4% 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

  因此,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整个防盗报警市场的增长似乎都要归功于新兴市场的显著增长。

  2013 年成熟市场有所反弹

  截至 2013 年,成熟市场在下列因素的推动下有了明显的复苏迹象。

  家庭自动化使防盗报警市场重振雄风

  家庭自动化市场正在获得牵引力,家庭自动化和家庭安防系统向单一平台整合的趋势不断加深,带动防盗报警市场重振雄风。“防盗报警行业的整合开始获得牵引力。”IHS 指出,住宅产业在价值27亿美元的全球防盗报警市场中占 40.7%,预计将跻身增长最快的垂直市场之列,从2012年到2017年,这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5.3%。

  其中,美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IHS 的报告《防盗报警系统全球市场》特别指出,美国住宅安防需求正在急速升温。研究指出,未来三年,美国住宅防盗报警产品的渗透率将在当前 20% 的基础上再增加 5%-8%。

  同时,由于基本防盗报警系统是任何家庭自动化系统的核心,家庭自动化系统的不断渗透也将给予成熟市场所需的推动力。

  IHS的安防与消防研究分析员Adi Pavlovic认为,从区域角度来看,家庭管理的整合在北美最受欢迎,从而大大加快了防盗报警产品向住宅产业的渗透;欧洲紧随其后,位居第二,随着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和降低碳排放的需求增加,能源管理功能成为一个必然趋势。

  市场正在不断扩张。霍尼韦尔安防营销传播总监David Gottlieb指出,联网家庭将打破家庭安防的旧格局,因此该领域潜藏着巨大的增长机会。

  防盗报警器的视频验证有所增长

  标准更新是欧洲防盗报警市场的另一推动因素。EN 50131系列欧洲标准已为保险业所接受,英国保险协会 (ABI) 正在鼓励该系列标准的实施。

  EN 50131系列标准为设备和维护计划制定了一个分级制度,并引导当地执法部门优先作出响应。“视频验证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在欧洲,EN 50131标准正在推动该项技术的采用,但各国强制实施的最终期限有所不同,例如在西班牙,70%的市场已经采用视频验证,而在北欧,这一比例也已经超过50%。”泰科安防设备欧洲、中东、非洲区域产品营销经理 Aitor Gauna如是说。

  防盗报警系统视频验证的日益普及可归结于一系列原因,但其带给所有相关方收益是其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视频验证有助于解决传统报警系统中普遍存在的误报问题,让警方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作出响应,使用户免于处罚,并为供应商产生经常性的收入。

  虽然欧洲防盗报警标准可能会对防盗报警市场产生巨大影响,但目前受该标准影响最大的区域仅限于欧洲。

  2014 年:防盗报警或再兴起

  在2014年,防盗报警整合有望在住宅产业兴起。另一方面,IHS 还指出,商业市场可能将在很大程度上受惠于各技术平台统一立法的发展。在没有统一立法前,各个地区的法规较为宽松,例如中东地区有更多的机会将单一解决方案中整合到多个系统中,因此,中东地区等商业市场可以通过选择单一安装商来节省时间并降低成本。

  尽管全球防盗报警市场本身已经是成熟市场,但发展前景仍然一片乐观。室外应用的探测器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产品,到201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有望达到 9%。室内无线产品的需求也将有所增长,到2015年复合年增长率也将达到 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