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CEM AC2000系统应用于俄罗斯Minsk机场

2014年2月6日贝尔法斯特,泰科安防产品CEM系统今天宣佈他们已获得在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安装强大和灵活的AC2000门禁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的权限,目前已安装在机场为其提供最高的安全级别。该系统由CEM核准转销商Unibelus负责安装。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4年2月6日贝尔法斯特,泰科安防产品CEM系统今天宣佈他们已获得在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安装强大和灵活的AC2000门禁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的权限,目前已安装在机场为其提供最高的安全级别。该系统由CEM核准转销商Unibelus负责安装。

  俄罗斯Minsk国家机场是白俄罗斯共和国主要空中闸道且占据优越的地理战略位置,它位于连接西欧与独立国家联合体 (独联体) 的最大主线的交叉点。俄罗斯Minsk国家机场年运量达 200 万人次。

  俄罗斯Minsk机场选择的是AC2000门禁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CEM系统EMEA地区销售总监菲力浦·弗纳说这是一个具有20多年悠久历史的且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机场。必须有保障的安全和采用机场在业界领先的 CEM AC2000 系统以用于确保机场安全的需要.

  功能强大的 CEM AC2000 系统有记录证明为可用的最可靠和最具扩展性的安全解决方案之一。它不仅为俄罗斯Minsk国家机场提供高级的门禁控制和系统故障切换,还提供一系列软体应用程式,以增强在机场现场操作和提高业务效率。

  使用 AC2000 容错移转是俄罗斯Minsk机场提供故障安全次要伺服器和系统可靠性的最高保证,如中央 AC2000 伺服器的硬体故障。此系统会自动确保过程零资料丢失,能有效降低成本,因为它不需要技术支援工程师介入干预系统错误。

  俄罗斯Minsk机场已安装有 AC2000 视频界面 MatriVideo,当启用它充当中央指挥和控制的报警管理系统时,允许安全人员在门禁控制告警关联 MatriVideo 数位视讯剪辑,以及查看即时的摄影机镜头影像。使用 AC2000 报警事件显示 (AED) 应用程式的所有报警和录影可以都显示集中。

  若要增加灵活性并降低运营成本,机场可利用 AC2000 WEB 位访客管理应用,以远端系统管理通过标准web浏览器的访问。仅选择安全人员在俄罗斯Minsk机场有能力来管理每位访客的门禁层级和验证每位访客的身分证。然后可以再通过 AC2000 VIPPS (视觉影像传递生产) 应用程式允许在机场以个人卡通过添加其徽标、 工作人员签名和人员图像列印身份证明。为了监测工作人员进进出出时刻,在机场使用 AC2000 时间和考勤模组。这种友好的使用界面方便且易于设置使用和节省时间、金钱,它消除了单独设置考勤计时系统的必要性。

  Minsk机场还使用低成本 eDCM300 智慧两门式控制器,用意在向协力厂商读卡的界面。防篡改证明控制器都有一个结构化的资料库,允许存储大量的持卡人进行离线卡验证记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