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安视频联网报警系统方案

众所周知,网络传送在全国费用是一样的,即你在北京浏览新浪网和在深圳浏览新浪网一样,不但全免费,而且速度也差不多。如此类推,理论上在中国只要一台足够带宽的服务器,就可以实现全国报警联网,全国各地的接警中心,只需一台电脑就可以。
资讯频道文章B
  联网报警背景

  1、政府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城市的现实需要。社会的安全和稳定是国家和地方持续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的前提和基础,群众都希望生活在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当中,创建平安城市、保护合法财产也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呼声和要求,胡锦涛总书记在阐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时,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强调安定有序,也就是要维护社会稳定。

  2、公安机关科技强警的需求。科技强警是当代公安工作的必然要求,是顺应当今世界警务改革的趋势,也是打击高科技智能型犯罪的必经之路,视频联网报警能有效实现技术防范与人力防范相结合,实现从点、线、面到立体的、全方位的系统防范,通过发展视频联网报警业务,延伸了“科技强警”的触角,促进警民共建,提高公安机关的的防范和控制水平。

  3、企事业单位和商户的要求。机关单位以及工商企业同样存在着安全防范服务保障的需求,因为安全对任何单位来说都属于效益,但是目前的现实是用于安全保障的费用日益增加,但是效果不见长进,利用高科技的视频联网报警可以大量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同时能起到人力所达不到的预防和掌控效果。

  4、城市社区家庭的需求。随着社会物质与精神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进步,家庭的安全越来越被看做“人类环境第一要素”。生存的质量如何在于生活是否踏实和安宁,发达国家的报警网络服务覆盖面已经遍及所有社区,视频联网报警服务已经构成人们追求安全感的一种依赖,因此也是发展中国家学习的必然。

  广安联网报警平台的优势:

  总的来说,有2个大的方面,一是我们的联网报警管理平台在行业里面是独一无二的;二是我们直接从视频联动入手,摒弃了其他厂家电话联网报警模式,直接带动了这个行业的智能化、科技化和3C融合迈进。

  视频联网报警和电话线联网报警比较如下:

  1、电话联网无法避免的缺陷

  传统的报警联网主要基于电话或GSM等报警信息联网,接警中心只能收到报警文字信息,看不到现场情况,致使在发展和维护客户时有一定的难度和困难。以下几个问题处理的好坏会影响联网报警的声誉以及行业的发展。可能遇到的问题有:

  A.漏报的问题:误报浪费大量人力物力,漏报除造成用户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外,也会影响联网报警服务公司的声誉。

  B.结案证据:由于没留下影音资料,无法为案件侦破提供直接的证据。无法及时破案,联网报警服务公司或保险公司只能给用户赔偿。给做报警运营的公司造成不该产生的损失。

  C.设备是否在工作的问题,很多误报或漏报,是由设备本身的问题造成的,电话报警联网是美国50年前订立的安防技术标准,而今已沿用了60多年,受当时网络技术限制,电话联网报警是由用户向中心发送信息,单向通信的方式工作的,中心没办法及时知道用户设备的工作状态,往往连用户有没有布防,或是设备有没有死机都不知道,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往往会造成无法估量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D.接警和出警速度问题。一般情况是:一旦有警情,接警中心会立即派遣保安人员到现场,由于无法迅速判断警情的真实性,绝大多数报警是误报,这样造成当某处真的有报警发生时,由于保安人员已出动到其它地方,耽误了真正应该出警的时机,给用户造成出警不及时的印象,同时电话接警,最快每20秒,才能接一个警情。当有多个误报发生时,真的报警反而报不上来,这也是造成出警慢或是漏报的原因之一。

  2、视频联网报警的优点

  1)节省人力物力

  每次警情都有现场实时图像传到中心,中心可以通过视频准确判断是真报警还是误报,这样避免了因为盲目出警造成的人力物力浪费。以每次出警汽车行驶平均10公里算,一天少出警5次,就能节省车油费高达200多元。

  2)有利于取证

  系统除现场能自动录像外,还可把报警前的1分钟图像和声音送到接警中心,并自动保存。当有需要时,相关工作人员根据时间、地点、设备编号查询或调用录像信息,便于案发后公安人员调查取证。

  3)实时掌握用户的状态

  由于是采用网络通信方式,通信速度快,接警中心可以做到每隔1分钟查询一次用户的主机状态,能做到随时掌握前端设备的工作是否正常状态,减少漏报及误报。

  4)容量大,接警速度快

  通常电话报警联网接警中心,警情接警时间大约在10秒钟左右,而且为保证可靠接警,一般一条电话线路不能超过400个用户。采用广安大型报警视频综合管理平台,除电话线外,还可采用宽带或GPRS方式联网,警情上传速度可控制在1秒钟左右,大大节省了出警的反应时间,提高了接警的效率。

  5)无限级联网

  众所周知,网络传送在全国费用是一样的,即你在北京浏览新浪网和在深圳浏览新浪网一样,不但全免费,而且速度也差不多。如此类推,理论上在中国只要一台足够带宽的服务器,就可以实现全国报警联网,全国各地的接警中心,只需一台电脑就可以。

  广安科技在近几年的市场开拓中,在全国各地培养了不少优秀的运营商,广安科技对联网运营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及技术经验,对各种市场开拓方式和盈利模式了然于胸,可以全程指导各地的运营商快速低成本开拓市场,最短时间实现最大程度的盈利。在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之一销售培训中我们会详细讲解终端销售模式、推广模式、盈利模式,彻底为运营商解决后顾之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