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联网平台BlueStar Center (增强版)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是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全防范业务量身定制研发的智能联网平台,并首批通过中
资讯频道文章B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是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全防范业务量身定制研发的智能联网平台,并首批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军安认字第0014号)。

  产品特点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有效地降低建设及运维成本,提升管理及应用水平,其主要由14大功能模块组成: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产品各项功能专为军方使用设计,满足军方业务及安全防范功能要求,并率先通过“军方安全防范产品安全认证”,产品在国内大规模使用,稳定性、可靠性通过验证。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产品集13大功能于一体,通过数字化、网络化等先进技术,将众多安全防范设备统一管理及智能联动,提高系统建设效率,避免重复投资。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提供标准API接口,方便各种标准设备接入,提供更为强大的安全防范扩展功能。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功能说明

  BlueStar Center(增强版) 系统是蓝色星际推出的新一代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核心系统,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GM广义矩阵概念开发,将视频监控管理从基于电路交换的切换体系,过渡到基于网络化软件交换的切换体系,带给用户更强大的视频通讯管理理念。系统采用面向视频联网的分布式体系结构设计,具备电信级的系统稳定性,单台管理服务器可自成系统,多台管理服务器互联形成更大的Center系统,构成了统一的模拟-数字混合矩阵,真正实现统一资源、统一编号、统一权限、统一管理。

  用户及权限管理模块:通过多级用户权限的设定及管理,方便不同权限用户的进行图像调阅等功能,实现“上级单位可以访问下级所属单位、下级单位不能访问上级单位、同级单位之间不能互访”。

  安防设备管理模块:对系统中的安防设备进行状态显示及配置管理功能。

  视频图像管理模块:实现对视频流的调度管理及检索查询等功能,支持大并发数视频直播、存储和点播,支持视频流数字中转,可以灵活的将视频数据存储于客户端、服务器或专用磁盘阵列,并支持多客户同时访问。

  门禁系统管理模块:整合新一代网络门禁系统,在实现远程人工认证的同时在电子地图界面显示门禁设备的各种状态。

  哨兵安全监管模块:通过视频智能分析,对哨兵等重要岗位的异常情况进行重点监管(如睡岗、离岗、遇袭倒地),有效解决了哨兵脱岗、误岗或哨兵发生问题后无法及时发出警报的问题,适用于门岗、暗哨、了望塔等哨位的安全保护工作。

  钥匙管控模块:可通过视频图像监控信息验证钥匙出入库操作,配合前端读卡器设备完成防区布撤防,并通过日志模块完成记录,超时未归还钥匙,系统发出相应警示。

  可视巡更模块:通过视频与巡更系统的联动,完成整个巡更过程的布撤防及视频记录。

  视频智能分析模块:通过智能分析功能强化重要区域的“重点监管”,适用于“哨兵、周界、仓库、重要设施、设备”监管,扩展了安防系统的业务功能,做到“疏而不漏”。

  入侵报警模块:智能分析入侵报警信息,通过视频进行验证,执行报警预案。

  数据存储管理模块:数据存储管理及检索查询。

  日志管理模块:基于系统各项功能的日常记录。

  签入签出模块:监控中心监管人员离席锁定及交接班功能。

  环境监测:包含温度、湿度、烟感、火警等检测模块,实时掌控环境情况可增加军队库区各种物品的安全性。

  其它数据采集系统接入模块:BlueStar Center(增强版)采用开放式构架,可以方便接入各种视频、报警、温湿度采集等前端设备;并且提供API和SDK,可以方便的与第三方管理系统(如OA系统)集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