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际酒店智慧系统解决方案

用于该项目的为安居宝有线智能家居系统,其特点及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1 使用的是总线系统,稳定性高、价格低。 2 差分信号传输,抗干扰能力强、使用安装范围广、信号命令延时现象很小。3 系统设计有红外转发器可实现对电视机和空调的无线操作。4 每个床位前都设计有情景控制面板,该面板为触屏操作,可使用户在一块面板上控制室内所有家电设备。5 系统设计有单路电器控制与情景模式相结合,使住户可任意选择控制单独某个电器或同时控制某一部分电器来达到住户想要的状态。   
资讯频道文章B
  项目包括:

  1.智能家居系统;

  2.层楼道智能照明系统;

  3.层监控系统;

  4.电梯门禁控制系统;

  5.智能化停车场系统;

  6.地下车库智能照明系统;

  7.各系统之间的功能整合与联动。

  智能家居系统项目需求分析

  该项目为A栋18层10套公寓。(套间类型:4套大户型,豪华商务套间,每套约80平方米,一房一厅一卫一厨房两阳台;2套中户型,商务套间,每套约60平方米,大单间一卫带厨房带阳台;4套小户型,两人标准间,每套约40平方米,一卫带厨房带阳台。)以大户型为例其内设照明灯具约20路左右,空调机3处,电视机两个,电动窗帘3套。如按原计划使用普通面板开关(照明开关,空调开关,窗帘开关等)则需多达10多处才可满足控制所有家电的需求,各面板开关之间相互分散致使住户操作不便,如果将开关面板集中放置又影响美观与室内环境极不协调。所以住户迫切需要一种能够将所有开关集中管理,但又不影响美观且能够随时随地自由操控所有家电的设备,为此我们推出安居宝智能家居系统用以解决以上问题。

  系统特点及优势

  用于该项目的为安居宝有线智能家居系统,其特点及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使用的是总线系统,稳定性高、价格低。

  2.差分信号传输,抗干扰能力强、使用安装范围广、信号命令延时现象很小。

  3.系统设计有红外转发器可实现对电视机和空调的无线操作。

  4.每个床位前都设计有情景控制面板,该面板为触屏操作,可使用户在一块面板上控制室内所有家电设备。

  5.系统设计有单路电器控制与情景模式相结合,使住户可任意选择控制单独某个电器或同时控制某一部分电器来达到住户想要的状态。

  6.系统配有智能终端,终端除具备家电控制功能和呼叫功能外还可与门外摄像机连接使用监视功能,终端与无线路由联用后可使装有安居宝“Touch”软件的智能手机或Ipad与终端通讯,实现智能家电无线控制。

  系统拓扑图

推荐阅读:酒店门禁系统项目智能一卡通解决方案
                    从国内外博物馆失窃看"三防"发展建设

  系统说明

  本系统以开关控制模块为主体,以开关面板、情景控制器、智能终端、智能手机机、iPad等多种控制渠道为辅,形成多方位全区域家电控制模式。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1)通过室内智能终端、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对室内照明、电视、空调、电动窗帘进行制,可实现单对单电器控制和情景模式控制。(现场平面主要设备布置)

  2)访客来访按门铃后,终端或手机自动切换门口网络摄像机视频。

  3)推开房门以后,会由门磁触发终端发出语音提示“欢迎入住本公寓”。morning call功能,租客只要设置好时间,终端到时会自动响起提示客人起床。

  4)各功能区装有存在感应器,感应器被触发以后自动联动某种预设好的家电控制模式。当感应器感应到该区域中无人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切换到省电模式。

  系统可以设置成人工模式和自动模式,如果租客不想家电联动的,其可以自行将家电控制调到人工模式。

  系统运行情况

  系统正式启用前由我司研发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试体验若干天以检测系统是否还有缺陷,确认无误后交由酒店工作人员试使用,同时将信息反馈我司做相应改进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系统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楼道智能照明系统

  施工范围:园区4栋18F楼道。

  功能阐述

  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在楼道上方设置存在感应器,当感应器被触发以后自动亮18W LED灯,人离开感应区域灯自动熄灭。

  示范意义

  智能灯控节能环保,有人灯才亮,人离开自动关灯,加上采用低功耗的LED灯管,大大节省了电费开支。

  系统运行情况

  智能照明系统还未进入调试安装阶段。

  监控系统

  施工范围:4栋18层楼道。

  功能阐述

  管理中心和赋予权限的住户监控到系统内的网络摄像机,管理处的服务器能24小时录像,最大限度保证租客人生与财产安全。

  示范意义

  对于租客来说,极大的提升了其入住该酒店的安全感;对于管理方来说,大大提高了其对所监控区域的管控。

  系统运行情况

  监控系统还未进入调试安装阶段。

推荐阅读:酒店门禁系统项目智能一卡通解决方案
                    从国内外博物馆失窃看"三防"发展建设

  电梯门禁控制系统

  施工范围:4栋电梯。

  功能阐述

  实现门禁卡、停车卡的联动,租户刷卡电梯自动把租客送上其所在楼层。客人刷卡后,系统会根据季节的不同触发室内家电的控制模式,如冬天的时候自动开启空调的制暖功能、打开窗帘等等。

  示范意义

  有效控制租客对电梯的使用,防止非法人员进入,大大节省了物业的管理成本。联动功能悉心为客人周全考虑。

  系统运行情况

  电梯门禁控制系统还未进入调试安装阶段

  智能化停车场系统

  施工范围:园区西门车辆出入通道。

  功能阐述

  1)对园区内固定车辆、临时车辆的进出管理,图像对比、车牌识别、远距离读卡。

  2)客人入住以后,系统自动绑定车牌跟房号,入口机箱会发出语音提示,建议客人将车停靠在自己所住楼栋的地下,方便进出。

  3)当客人的房卡欠费时,停车场入口机箱会自动提示租客“该卡已欠费,请到前台续费,谢谢”。

  4)业主或客人驾车进入园区时,可设置联动室内的电器开启,如开起空调,排气,让回到住所,享受清凉舒适。

  示范意义

  通过车牌识别,系统可以将车牌号码和车卡的卡号绑定在一起,临时车辆必须满足车牌号码和车卡的对应在出口方可放行,有效协助物业公司进行车辆进出的监管,附加的智能化功能更为VIP车辆提供了“宾至如归”的体验,语音提示停车引导功能大大方便的租客停车入住。停车场系统与室内电器的联动,体验各系统的智能联动。

  系统运行情况

  智能停车场系统已正常使用一年左右,目前未出现过设备故障,运行良好。

  地下车库智能照明系统

  施工范围:地下车库主干道照明。

  功能阐述

  1)在地上铺埋地感线圈,通过地感线圈可探测到车辆经过,做到“车里灯亮,车走灯灭”,管理后台对车场灯光的监控与管理,后台软件上能实时看到本系统里的灯光的亮灭情况。

  2)系统内置亮度感应器,当其检测到环境亮度足够时,可以做到车来灯也不亮,将节能做到极致。

  3)系统里的“水浸探头”能检测到车库的是否被水浸,如是,立即报警的监控中心,并短信通知该车位附近车主。

  示范作用

  车来灯亮,车离灯灭,加上采用低功耗LED灯,大大节省了地下车库的电费支出。我们做过统计,这套系统可将电费节省至之前的七分之一。防水浸功能为车主的爱车提供安全保障。

  系统运行情况

  地下车库智能照明系统与停车场系统同时段启用,设备反应灵敏无故障,车来灯亮延时灭灯,节能效果明显,客户反映效果良好。

推荐阅读:酒店门禁系统项目智能一卡通解决方案
                    从国内外博物馆失窃看"三防"发展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