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今年智能化或将让家居大变化

目前,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出现在视野之中。通过小小的改装,电源插座、电灯等司空见惯的东西会发生奇妙的变化。一个小小的软件,就可以通过WIFI改变家电的设置。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智能化和无线网络的共同作用下,家庭中的很多东西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

  目前,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出现在视野之中。通过小小的改装,电源插座、电灯等司空见惯的东西会发生奇妙的变化。通过WiFi网络,在手机上下载相关应用,我们就可以用手机控制电源开启关闭,用手机调节电灯的明暗,以无线的方式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家庭中很多产品与手机之间的联系都越来越紧密。曾经在概念视频中看到的使用手机控制家庭的想法已经变为了现实,并整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而终端厂商也开始打造软件和硬件统一化的平台,来将这些产品联系起来。

  而在未来,通过手机我们可以控制家庭中的更多东西,除了控制,个人的使用习惯等信息也会被共享到这些设备中,通过简单的连接,使用手机,甚至只要通过语音、手势的方式我们就可以完成对家中一件东西的控制和调节,轻松地掌控家中的一切。

  电视地位将提升

  进入互联网时代,人们对电视的热情已经没那么高了,很多年轻人可能已经不再看电视,视频内容都通过电脑和手机来获得。但随着智能电视的兴起,让电视在智能家庭中的地位又变得重要了起来。

  智能电视让电视也能够接入网络,针对大屏幕设计的智能系统让我们即便在电视上也可以获得和手机上一样的应用体验。目前针对电视的专属应用也陆续推出,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一样建立了一个应用生态系统,其还能与手机上使用的应用进行互联互通。同时,手机在这个过程中还可以通过红外或无线充当遥控器,大屏与小屏之间完美地联系在一起。

  智能电视除了自身具有接入联网的功能外,通过DLNA、Miracast、AirPlay还可以让手机屏幕内容通过无线的方式投射到电视上,这样电视变成了智能手机的延展,让精彩的内容与更人更方便的分享。

推荐阅读:互联网时代可穿戴设备 如何保障我们隐私
                    家庭监控摄像三要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