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楼宇对讲能否抓住新机遇?

据了解,楼宇对讲系统发展到现在,早已不是最初仅限于对讲、开关门功能了。现在的楼宇对讲不仅外观精美,还附带社区购物、电梯控制、背景音乐等多功能集于一体。纵使楼宇对讲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但是价格却始终难以上升。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楼宇对讲系统发展到现在,早已不是最初仅限于对讲、开关门功能了。现在的楼宇对讲不仅外观精美,还附带社区购物、电梯控制、背景音乐等多功能集于一体。纵使楼宇对讲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但是价格却始终难以上升。

  有人提出,未来或许是这样的:楼宇对讲系统可能回归到最原始的形态,只有对讲开关门的功能。而楼宇对讲厂商不是靠销售楼宇对讲产品赚取利润,而是依赖整个运营系统、增值功能来盈利。

  楼宇对讲是否会走向“消亡”?不是楼宇对讲不再存在,而是让楼宇对讲系统更贴切的融入我们的生活当中,同时也体验更智能的生活。你认为呢?

  从楼宇对讲的发展史来看,楼宇对讲行业仅靠单纯的楼宇对讲产品并没有多大的盈利空间。每个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都希望产品品质好、外表美观、价格实惠、方便实用。楼宇对讲企业可不可以突破旧传统赢得新发展呢?

  新气象新起点方向决定命运

  充满朝气的2014悄然到来,对于各行业来说这不仅仅是新一年的开始,同时也是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新起点。这点对楼宇对讲行业也不例外。在过去的一年里,安防楼宇对讲市场不断改变,从平安城市到科技强警建设工程再到二三线市场的快速扩大和崛起,都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带动作用。与此同时,似乎也推动了楼宇对讲在近几年的创新发展,在新一年里,楼宇对讲作为安防重要的领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商机和挑战。

  据有关部门统计在十二五期间的平安建设项目,山东、新疆、甘肃等各大省市自治区等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安防项目建设,折射出中西部地区安防产业欣欣向荣的发展状况;同时也反应了二三线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释放。预计到2015年,在80%以上的东部地区,70%以上的中部地区,60%以上的西部地区的乡镇政府所在地和城镇化、工业化程度较高的农村地区,建立以视频监控和联网报警系统为主体的技防系统。这将极大地推动农村安防市场发展。

  随着各种高新技术的不断推出,楼宇对讲也受到了不通领域的相互碰撞,正逐渐和智能家居有效的结合。这不仅将各个系统在功能方面推上了一个层次,更是在联网方面的障碍也得到有效解决,民众的接受程度大大的提升;可谓是在国内智能家居系统与可视对讲系统的一个飞跃。相信今后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技术的创新,系统的安全性得到更好的提升价格得到大幅度的降低,让全数字化和傻瓜型系统体验成为可能。

推荐阅读:楼宇智能系统的趋势:集成化
                    我国建筑节能的三大现状问题及解决建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