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平软硬结合视频会议系统在中铁工程的应用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科研咨询、工程监理、资本经营、金融信托和外经外贸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4家特大型施工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科研咨询、工程监理、资本经营、金融信托和外经外贸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4家特大型施工企业。自2006开始,为了提高企业的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七局、中铁八局等施工单位与华平强强联手,部署视频会议系统。2014年,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三公司”)为了更好的提高企业内部沟通效率和整体生产力,携手华平部署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为沟通交流和日常会议提供有力的工具。

  三公司作为中铁十四局重要的施工团队,部分领导经常需要在施工现场、外出途中召开会议或进入会议,因此要求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实现便捷性和移动化。根据三公司的项目情况,华平为中铁十四局集团量身打造了一套软硬件结合的视频会议系统。

  该系统在三公司总部部署MCU服务器和硬件视频终端设备作为中心会场;在其他项目部、移动办公人员和分支机构部署软件客户端,使其通过PC、智能手机或者PAD即可参会。

  软硬件结合的系统有效地满足了三公司的需求,一方面通过硬件设备保证了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另一方面通过软件客户端保证了较好的移动性,领导在办公室或在外出时,通过软件客户端也可以随时随地入会;而软硬件都可以实现召开会议、日常培训、设计图纸协同修改等功能,使不同参会人员通过不同的终端均可参加任何形式、任何内容的会议。

  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在三公司成功部署后,有效地满足了三公司总部和各项目部、各个项目部之间及时有效的沟通,包括日常会议、日常业务沟通、工地情况汇报等等。以工地情况汇报为例,汇报者可以通过系统将工地情况报告、工地现场图片、设计图纸等资料共享给与会各方;汇报者也可以根据需要在工地现场通过移动设备召开会议,展示工地现场情况。原本只能通过电话沟通或者出差才能完成的汇报,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非常适用于三公司的工作沟通需求。

  通过华平视频会议系统,三公司的沟通交流更加方便快捷,各项目部之间的步骤更加协调,工作效率更高。此外,总部领导通过系统还可以随时了解项目部及工地情况、项目进展等,更好地下达相关的指令。公司人员的出差频率显著降低,而沟通交流效率更高,工程进展更加顺利。

推荐阅读:超市商场等连锁店监控解决方案
                    远程监控 让你免于奔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