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年底有望体验远程智能医疗

[导读]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移动通信盛会——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和GTI峰会6月11日在上海开幕,快速发展的4G网络、大热的智慧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读]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移动通信盛会——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和GTI峰会6月11日在上海开幕,快速发展的4G网络、大热的智慧健康医疗、武装到牙齿的可穿戴设备成为大会的三大亮点。

图片来自 网络

  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移动通信盛会——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和GTI峰会6月11日在上海开幕,快速发展的4G网络、大热的智慧健康医疗、武装到牙齿的可穿戴设备成为大会的三大亮点。

  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中南大学引进“医疗大数据”,最快今年年底我省居民有望体验远程医疗,感受移动互联网的便捷。

  远程医疗引关注

  通过一款智能软件,就可以将社区体检中心的体检结果发送到大医院的终端,还可得到专家医生给出的体检报告和膳食建议的反馈。在移博会上,各种智慧健康医疗产品大放异彩。

  中国移动大面积展出慢病管理、心电自动分析和智能诊断、掌上体检等智慧医疗产品。工作人员介绍,用户通过可穿戴设备,可随时随地实现心电监护需求,并在智能手机上对心电信号进行分析,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中国移动网络技术研究所项目经理周乃宝透露,公司已与中南大学签订了“医疗大数据”服务协议,最快今年年底患者就可在湖南体验到远程智能医疗的便捷。

  移动网络探到牙齿深处

  在移博会这样的前沿科技大会上,高科技几乎“武装到了牙齿”。

  展会上一款智能电动牙刷,通过蓝牙与移动设备相连,可感应刷牙力度,比如牙医诊断某处需用力刷,牙刷到达此处就会加大力度。另一款智能感应T恤,在纤维中内置了多种微型传感器,例如心率监测、体温检测等,智能T恤把监测到的数据储存到一个胶囊里,通过蓝牙功能将数据同步至电脑和移动设备,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身体信息。

  此外,时装视觉盛宴等酷炫体验也为观众呈现了时尚与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一些看起来并不特别的衣服实际内藏玄机,可以在主人穿着外出时吸收储存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