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利浦推出能用iPhone控制的止痛设备

[导读]如果疼痛在所难免,止痛设备能够给人带来些许安慰。如果能够自主控制止痛设备,虽然无法完全消除疼痛,却也是饱受疼痛折磨的人一个期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读]如果疼痛在所难免,止痛设备能够给人带来些许安慰。如果能够自主控制止痛设备,虽然无法完全消除疼痛,却也是饱受疼痛折磨的人一个期待。飞利浦近期推出了两款止痛设备,可通过iPhone或iPad控制,让人们可自主选择治疗类型,形成一个便携、自治的止痛方案。

   飞利浦 公司新推出了两款智能设备:PulseRelief和BlueTouch。两款设备由 iP hone或iPad控制。能够帮助人们缓解肌肉疼痛。  

飞利浦止疼设备.jpg

  PulseRelief采用了经皮电刺激神经技术(简称TENS),能直接传送电子脉冲信号至神经组织,阻断疼痛信号传递至大脑,同时释放内啡肽来缓解疼痛感并使人产生欣快感。市面上与此类似的产品非常多(eBay和亚马逊上的“TENS设备”数不胜数),但PulseRelief能让用户通过手机来操控,有60个强度级供选择。  

飞利浦止疼设备1.jpg

  还有另一款名为BlueTouch的止痛设备,技术含量很高,专治背部肌肉疼痛。BlueTouch的外观是不是看起来很眼熟?那是因为先前早已有一款老版本的BlueTouch面世了。该设备贴附在皮肤表面时会闪着蓝色 LED 灯光。BlueTouch通过诱导体内释放一氧化氮,增强血液循环,加速身体自我修复。同PulseRelief类似,用户也是通过手机应用来控制BlueTouch,选择不同治疗类型。

  这两款设备9月底就能在商店中买到,11月开始接受网购。但请注意,使用前务必仔细阅读设备的说明书,最好在购买前咨询医生的建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