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打造智慧生态城

[导读]7月2日,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的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全面启动,这个占地约1 3平方公里的智慧生态城具有智慧交通、云服务、能源管理等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读]7月2日,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的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全面启动,这个占地约1.3平方公里的智慧生态城具有智慧交通、云服务、能源管理等八项智慧功能,将于2016年建成。

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效果图

  作为中国首批 智慧城市 试点区的两江新区有了大动作。7月2日,两江新区发布消息称,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的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全面启动,这个占地约1.3平方公里的智慧生态城具有智慧交通、云服务、 能源管理 等八项智慧功能,将于2016年建成。

  据介绍,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总投资超过60亿元、总建筑规模超过120万平方米,该项目建设主要布局总部基地、办公楼宇、星级 酒店 、研发、培训基地等。

  两江新区是我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之一,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主要以“智慧+自然”的理念进行建设。生态方面,采取集中雨水收集回用、集中消防水池、地下空间连片示范、外遮阳系统集中示范、景观滴灌系统示范屋顶绿化成片应用、地下空间导光设计应用、动态能耗 监控系统 应用、绿色交通系统应用,实现区域内建筑100%为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

  在智慧城市管理运营方面,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将总体打造1个中心、2个平台、8项应用功能。即1个智能新城运营管理中心,2个IT基础设施平台和应用支持共享平台,公众服务、产业云服务、智慧环保节水系统、智慧城市设施管理、智慧出行、智慧景观、智慧城市安全、智慧能源管理等8项应用功能。

  两江总部智慧生态城项目交通便利,距江北国际机场20公里、距龙头寺火车站19公里、距果园港约5公里,项目中区、南区紧邻机场东联络线,北接渝江路、东靠庙复路、西面有两江大道和绕城高速,4号、8号、14号、15号等轨道线贯穿其中。目前,周边已布局有意大利GA奥特莱斯综合体、 韩国 KAIST大学分校、东方好莱坞影视城、中航高尔夫 体育 公园、中欧商贸城等众多城市功能配套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