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智能高端社区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对于酒店建筑环境和室内环境等要求逐渐提高。
资讯频道文章B

  1、用户需求分析

  1)服务对象

  国内标志性建筑、顶级豪宅超高层、代表中国或区域内智能化最高水准

  2)需求理解

  提升项目品质,树立品牌形象

  追求家居安全性、舒适性、艺术性,实现真正有品位的生活

  3)方案优势

  优秀的设计施工团队、成熟的管理理念、高端的设计资质、丰富的设计经验、持续的创新动力能满足各种大型复杂的个性化设计项目,引领着国内社区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以注册建造师和注册造价师为主体的项目管理团队。以PM软件统筹的项目管理流程,提供业内最高标准的项目实施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

  4项国家标准、48项国家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平台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严格的ISO9000和ISO14000的制造规范。使达实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2、 系统构成

  1)智能小区主要构成:

  基础平台:含小区管网、机房、通讯、视频控制及信息网络,是整个小区智能化系统的基础。

  小区公共安防:闭路监控、周界防范、高空抛物、电子巡更、门禁、停车场管理等

  家居智能化:家居综合布线、可视对讲、家居安防、家庭网络及家居控制等。

  2)方案亮点:

  1) 高端家居智能化—智能终端定制与精装修融为一体

  2) 家庭环保设计—环控(噪音、照明及气体)配置高端管理设备

  3) 闭路监控系统—森林防火专用摄像机,特殊区域采用视频分析

  4) 楼层周界防范设计—按每两层设置环建筑周界防范

  5) 小区立体周界防范设计—周界防攀爬、高空抛物监测

  6) 停车场管理系统——绿色照明系统,专区监管

  7) 安检门的应用—在特别通道设置专用安检门

  8) 主人房区域的安防—在主人房区域增加指纹门禁系统

  9) 定制物业客服—结合管家式、金钥匙客服,提供定制客服系统

  10) 会所消费酒店服务—私家会所

推荐阅读:主动防御!文博场馆报警系统建设攻略
                    博物馆智能综合安保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