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管理手段落后,信息获取滞后,没有建立起一套长效城市管理的机制,使问题屡禁不止、越管增多,城市管理各部门仍然以传统粗放式管理方式为主。
资讯频道文章B

  一、系统概述

  目前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管理手段落后,信息获取滞后,没有建立起一套长效城市管理的机制,使问题屡禁不止、越管增多,城市管理各部门仍然以传统粗放式管理方式为主。

  数字城管的建设,将打破现有传统的城市管理模式,形成大城管格局,能有效地改善新建县的投资环境和市民的生活环境,使城市管理走向数字化, 一方面提高了各部门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办事效率, 节约了管理成本; 另一方面方便了市民, 树立了政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依据建设部数字化城市管理建设标准,搭建城市管理信息平台,采用“百米单元网格”管理方法和城市部件管理方法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城市管理的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和动态化,逐步实现城市管理标准化、城市管理一体化和城市管理平台化。

  整合城市应急联动系统、电子监察系统、电子政务系统、行政办公系统等现有城市信息资源,推动信息共享和充分应用,改善城市管理信息滞留现状,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运行效率,增强城市对突发的各种事件应急的能力。

  二、系统功能

  * 基础数据建设 * 基础系统软件环境建设

  * 服务器及存储系统 * 网络环境平台

  * 应用负载均衡建设 * 安全系统

  * 大屏幕显示系统 * 视频监控系统

  * 呼叫中心建设 * “城管通”系统设计

  *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三、拓朴结构

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_拓朴结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