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安全身份验证八大垂直细分市场应用趋势

HID Global®今日公布其对2015年技术趋势的展望,并预测安全身份识别在银行、医院、大学和政府机构、政府ID、交通、企业和零售行业的等垂直细分市场中需要关注的若干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HID Global®今日公布其对2015年技术趋势的展望,并预测安全身份识别市场中各主要垂直行业的发展。Selvaratnam博士强调了银行、医院、大学和政府机构、政府ID、交通、企业和零售行业的等垂直细分市场中需要关注的若干趋势:

  ·银行和金融机构:消费金融移动化、美国转向EMV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ATM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早期发展的背景下,物理和电脑桌面登录安防将继续融合为统一解决方案。

  ·医院和医疗保健机构:最新的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将在保障设施、麻醉药物处方和个人健康信息的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也将用于医院以外以验证家庭保健服务交付的“访问凭证”。

  · 教育:随着磁条卡(magstripe)和感应卡(prox)逐渐向高频非接触式智能卡过渡,各个大学利用在多个平台上管理多个ID编号用于多种用途的系统,将校园ID转移到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

  · 政府:政府全面升级到更新、更安全的门禁控制技术,从门禁扩展到电脑桌面,可同时使用证卡和手机。

  · 政府ID:端到端、高安全性政府至公民的ID解决方案的全球需求将增长,同时集成灵活性和安全性、减少基础设施投资和最大化生产能力的小型工业级打印机的需求也随之增长。

  · 交通:在交通业中,IP门禁控制的重要性将日益增长,通过在同一网络上集成物理门禁系统(PACS)提高安全性。同时,生物识别系统将提高商用和个人交通应用的安全性和利润。

  ·企业:各个组织日益需要提高门禁、数据、云端的安全性,并且将迁移到融合的解决方案,同时在许多物理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应用中加速从密码验证转向强身份验证。

  · 零售:主要抵御大型零售商所面临出现的威胁。其它增长领域包括移动ID、物联网、集成式生物识别身份验证、验证货物真伪的品牌保护解决方案、用于户外数字标牌(DOOH)媒体广告的可信“到访证据”应用、用于品牌积分和会员卡的即时发卡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