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网门禁管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管理员先在服务器管理软件中建立员工ID号码、基本资料、员工权限,按照员工编号利用指纹采集仪或者指纹门禁终端上采集指纹。
资讯频道文章B

  指纹门禁系统解决方案是在出入口处安装指纹门禁机,通过指纹验证来对人员的进出实施放行、拒绝、记录等操作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作为大门门禁控制、智能楼宇系统、高安全性出入口管理等场所的安全出入控制,其目的是为了有效的控制人员的出入,并且记录所有进出的详细情况,实现对出入口的安全管理。指纹门禁系统是利用人体生物特征指纹来进行身份安全识别,具有不可替代,不可复制和唯一性的特点,其采用三星ARM9硬件平台,结合全球领先的 Justouch指纹识别算法,工业化品质设计,是你首选的指纹门禁系统。

  指纹门禁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人员权限的明确限定,无论是内部人员或外部人员,都可以通过对权限的设置清楚的界定可以自由出入的范围,并对人员的进出情况进行纪录,以备查询,极大的解放了人员管理的压力,并可达到在提高安全度的情况下节约人力的效果。同时,通过网络互联,实现联网门禁管理系统。具有单人单个手指开锁,单人多个手指开锁,多人多个手指关联开锁,还具备门铃、示警指纹自动报警、门锁防撬报警、指纹处理器防撬报警、管理和维护用户信息、管理用户日志、设置系统参数等功能。

  • 系统组成

  门 禁 机:指纹验证,根据员工人数和出入口的多少决定采用台数;

  门 控 器:通过门控器来控制门的开启和关闭;

  电 插 锁:门控器给予命令,通过电插锁实现开启或者关闭;

  网络电缆:联网多台门禁机之间的通讯、与服务器之间联接;

  服 务 器:PC 兼容电脑,建议用PC433 以上电脑,运行Windows XP/2000/2003;

  软件系统:中正MX系列门禁管理系统,SQL Server2000数据库。

  • 系统联网图

  

  • 系统工作流程

  管理员先在服务器管理软件中建立员工ID号码、基本资料、员工权限,按照员工编号利用指纹采集仪或者指纹门禁终端上采集指纹。当出入时,员工只要轻轻一压手指或者是输入ID号加指纹,或者是ID号加密码。此时,门禁系统会将当前采集的指纹与储存的指纹相比较(比较时间小于1秒),处理的结果会传送给控制器,控制器判断是否正确,进而命令是否开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