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对于移动端摄取的手机视频信息,尤其是由于不可控因素而获取的视频图像品质较低的手机视频,我们该如何对其进行信息挖掘呢?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互联网+”被提升为国家级战略,霎时间这个词成了全民热词。它是创新2.0下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互联网+”不仅仅是互联网移动了、泛在了、应用于某个传统行业了,更加入了无所不在的计算、数据、知识,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推动了知识社会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创新2.0。显然,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也将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也就是说,互联网+不只是改造传统行业那么简单,主要还是因为它已经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只不过以前的表现是隐形的。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每个传统行业都孕育着“互联网+”的机会。当越来越多人讨论“互联网+”,在寻找“互联网+”的过程中,我们首先注意到了用户所处的环境变化。显而易见的一点就是,我们每天日常面对PC屏幕,我们越发依赖手机这张屏,也就是手机这张屏幕,我们可以通过它能将用户和互联网、企业所提供的应用和服务随时随地联系在一起。

  那么,对于移动端摄取的手机视频信息,尤其是由于不可控因素而获取的视频图像品质较低的手机视频,我们该如何对其进行信息挖掘呢?我们看下面几个示例:

  示例一: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示例二: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示例三: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示例四:

“互联网+”环境下,如何挖掘更多移动端视频信息

  从对比视频截图可见,处理前视频整理较为昏暗,车辆、人物的轮廓模糊不清,无法看清路面情况。经过迅通VAIS处理后,视频图像照度得到提升,车辆、人物轮廓变得清晰可辨,可挖掘更多视频信息。

  我们相信,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情况下,移动互联网仍会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移动端产品仍会在市场上占据不可忽视的地位。未来,手机会更多地改变与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本文由广东迅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