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独家]未来五年最被集成商看好的细分市场

未来五年哪一细分市场最为看好?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a&s research发布的一项调研报告显示,在未来3-5年,被安防集成商看好的市场包括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园区、养老与幼儿看护、环保、医疗以及零售等细分市场。其中智慧城市期望值最高,超过84%的被调研企业认为其发展潜力很大;也有67%属于智能家居的追捧者;排在第三的智能园区也有吸引近一半的“粉丝”。    

                                             图1  最受集成商关注的细分市场
       营收规模在1亿元以上的绝大多数企业将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园区作为未来重点开拓的“疆域”,其中还有1/3的企业表达了对环保和医疗两大细分市场的浓厚兴趣,而他们对养老与幼儿看护、零售则保持观望态度;安防营业额在1亿元以下的企业,接近90%的集成商看好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园区带来的市场机会,40%的企业则将养老与幼儿看护、环保、零售纳入潜在的势力范围。

  如此或可看出,未来数年内,集成商将形成两极分化,综合实力强大的集成商仍会将主要精力专注在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公检法等行业市场,而更多中小型集成商/工程商则会选择诸如养老与幼儿看护、零售等民用市场作为新的生存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