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TA携手DELOS践行国内首批健康建筑标准认证

随着周边生态恶化,人们越来越担忧自己生存的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健康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的制订者,高科技公司DELOS的首席执行官(CEO)Paul Scialla 先生以及助理 Julanne Minster 女士到访德国 FTA 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亚太区总部进行商务洽谈,旨在借助 FTA 在中国办公和产业园区设计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推广该健康建筑标准。


美国健康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

  WELL建筑标准是全球首个唯一关注建筑使用者健康的建筑标准。通过规定设计和施工的方法与技术,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处理那些影响人们健康的关键参数。早在2012年9月24日,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就宣布WELL健康标准加入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


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与DELOS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合伙人

  目前,FTA的上海办公室,以及FTA的高端客户上海宝地置业的总部办公室正在健康建筑标准的认证中,届时将会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批通过认证的室内空间。此外,FTA已经成为DELOS公司的股东之一,未来该公司有望在美国纽约挂牌上市。


DELOS首席执行官Paul Scialla先生(左一)与FTA执行董事施道红先生(左二)及成员

  美国健康建筑标准(Well Building Standard)关注的是建筑物内居住或者活动的人的健康,因此它主要针对以下7项制订标准:空气、水、营养、光照、健身、舒适度以及心理。它通过对建筑物硬件的改造提升,以及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习惯的改善,保证了我们在获得标准认证建筑空间内,无论是生活、工作、学习还是娱乐,都能够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体验。随着周边生态恶化,人们越来越担忧自己生存的环境。由于这样的宏观前提,WELL标准将很快,相对于绿建标准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但该标准要想更快的在中国被大量应用,需要尽快本土化改进和完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