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企业高福利,有你吗?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如果让员工不断工作,而且每月拿着固定的工资待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这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状态,而各种福利则成为员工工作压力的调节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相关调查,就业者在找工作时考虑最多的是薪资问题,其次是福利待遇,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在考虑薪资的同时,甚至会更看重福利待遇问题,可以说,公司的福利不仅仅是在朋友圈拿出来炫耀的图片,同时也是留住老员工招聘新员工的筹码之一。

   福利的功能可作如下概括:一是改善劳动条件等方面的功能,如工作场所的环境改善、设备的配置等;二是促进组织人际关系和劳资关系的功能,它有助于员工之 间、员工与管理层之间关系的融洽,从而加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激励的功能,福利措施使员工增强满足感;四是留人的功能,即更有效地留住员工。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如果让员工不断工作,而且每月拿着固定的工资待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这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状态,而各种福利则成为员工工作压力的调节剂。在a&s此次调研中可以看出,除去五险一金,排名前三的还有资助/免费工作餐、业绩奖金和固定奖金。


图一 安防企业福利待遇

   每到法定节假日或年底,都是各家企业员工晒福利的时候。每年年底,随意打开一个网页,都能看到各土豪公司的福利对比,特别是一些土豪公司,更有直接赠送 一套房给表现突出的员工,更别说送IPAD、送现金或是带薪度假游什么的了,当然,也有公司赠送员工大量“豪华大餐”——辣条,遭到网友纷纷吐槽。

  在安防行业,年终宴会是占比最大,达58.57%,其次是奖品抽奖/发生,占55.71%,而现今抽奖/发送和提前放假的占比均超过34%,而有小部分安防企业的年终奖为赠送公司股份,这种行为不仅是公司对个人的认可,同时也激励个人更加努力的服务于公司。


图二 安防企业年终福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