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QQ物联牵手硬蛋,看马化腾如何布局物联网

  7月17日,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中心,由硬蛋、QQ物联、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简称智安协)三方联合主办的“QQ物联+硬蛋,让概念落地”的主题论坛在深圳硬蛋一号体验厅盛大开启。来自三方企业的专家代表共聚一堂,为在场观众奉上一场行业内的饕餮盛宴。
资讯频道文章B
  QQ物联物联总经理王涛指出,根据物联网发展报告显示,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的产业规模将会超过10万亿美元,而具体到住宅、商业建筑以及城市等领域,也有2.7万亿规模,这2.7万亿的规模和安防领域有相当大的关联。另外,腾讯在2014年11月28日正式推出了QQ物联硬件开放平台,希望透过设备端、用户端、云端以及服务端,四端的服务,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安防智能家居方面,希望能得到比较完整的应用。

  智安协秘书长张毅在论坛上指出,现今安防产业的发展出现了瓶颈,传统的安防企业应加强与互联网领域的全面合作、与智能硬件企业融合发展才会有出路。他指出这出这次QQ物联、智安协、硬蛋三方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可以很好地为传统安防企业开了个头。希望这种模式可以持续推广,增强行业内优势互补,共建智能硬件生态圈。

  硬蛋副总裁刘宏蛟指出,硬蛋通过与QQ物联共同打造更广泛且开放的生态圈,为安防企业提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安防行业正遭遇瓶颈,形势堪忧。

  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联网平台,无论安防行业的大鱼小鱼,硬蛋都将为其提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把智能硬件从idea,让概念落地,做出来,连接到互联网,再通过市场卖出去,中间是很好的开放状态,硬蛋依托腾讯海量的用户基础、海量的关系链、腾讯云等,使原本空泛的智能安防概念落到了实处,形成了智能安防领域完整的生态闭环,并以此为契机,努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上转型。

  2014年10月“QQ物联智能硬件开放平台”发布,QQ物联产品总监徐欣对QQ物联平台作了详细阐述。现如今,QQ物联已经将QQ账号与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车载、传统硬件等领域伙伴合作,实现用户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以此形成无线交叉连接,打造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智安协副会长国际标准化专家黄永恒先生现场讲解如何让智能安防概念落在实处,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QQ物联致力于帮助传统硬件快速转型为智能硬件,帮助合作伙伴降低云端、APP端等研发成本,提升用户粘性并通过开放腾讯的丰富网络服务基于硬件更多想象空间。而硬蛋是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互联网平台,着力打造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生态圈。

  而硬蛋已经聚集了近2000+硬件创新项目,3000+供应链厂商,200万注册硬件粉丝群体,同时,通过与百度,京东,微信,360等互联网机构以及微软,Intel,Broadcom,Freescale等电子制造业企业的战略合作,形成了以“供应链”为核心的开放生态系统。

  为了更好的促进智能硬件的发展,论坛上硬蛋、QQ物联、智安协共同举行了智能硬件系列沙龙启动仪式,三方优势互补,共建智能硬件生态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