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珠三角十大智慧社区范本首次现身

“2015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大会”将于明天召开,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珠三角十大智慧社区范本”提前于今天水落石出,羊城同创汇等十个知名项目登上范本之列。在珠三角,智慧社区还是首次有如此密集的“范本”现身。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我国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发展迅猛。智慧城市的发展,也推动了最能体现智慧城市以人为本的落脚点的智慧社区的发展。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李瑞强就透露,广州天河区智慧社区省级标准化试点走在全国前列。进入最近两年,在互联网产业和智能产品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智慧社区发展更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局面。

  为对珠三角智慧社区进行更大力度的宣传和推广,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广东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指导,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专家、学者以及业主代表共同挑选的“珠三角十大智慧社区范本”今天诞生。十大范本中,有纯办公物业,有大型综合体,有高端住宅,囊括了当下房地产项目的众多类别,这些项目在该类别的社区之中都具有鲜明的智慧社区特色,例如羊城同创汇的“互联网+”企业的云集、保利大都汇的ECO商业模式、中海花湾壹号的十大人居科技系统等。

  对于珠三角智慧社区的后来者而言,珠三角十大智慧社区范本为它们提供了可资参考的对象。

  智慧社区范本名单

  羊城同创汇

  保利大都汇

  方圆E时光

  富力·万科云启

  广州奥园城市天地

  合景花漫里

  恒大御府

  景业荔都

  雅居乐剑桥郡

  中海花湾壹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