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到云栖大会听马云谈DT世界,安防人 约不约?

  2015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中旬在云栖小镇举办,届时2万多名致力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创业者将参加此次盛会。那么,其中可有安防人?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杭州·云栖大会Computing Conference将于10月14日、15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本次大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是为主题,特邀浙江省省长李强,阿里巴巴马云等嘉宾做大会主题演讲。这将是全球瞩目的一次云计算行业盛会,是中国的“云计算达沃斯”届时,300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将成为大会主角。

  会展中心位于云栖小镇内,总建筑面积20150平方米,总投资1.97亿元,由会议与展览两大功能组成,配套用房、室外广场以及停车场等。据了解,云栖大会的前身,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从2010年开始,阿里云每年召集科技创新者在杭州召开大会。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从草根站长时代发展到云计算开发者的风起云涌,大会规模也从2010年的3000人逐年扩大。今年的云栖大会,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导,政府叠加资源,共建国际性活动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往届大会由阿里云唱“独角戏”,此次还将依托阿里的资源,广邀腾讯、百度以及IBM、谷歌、雅虎等业内巨头合作办会。

  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设置两个主论坛、约30场分论坛和3场开发者大赛。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深度学习等最前沿的科技创新力量将在大会上亮相。30多场专业论坛将带来包括机器人与中国制造2025、传统媒体革命、智能软硬件、生命科学、机器学习等多个年度热点,让技术控们大饱眼福。今年,云栖大会上也将有三家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在主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在云计算平台上的创新经历。大会上,参会企业将发布一系列新技术和产品。

  在目前安防行业数字化、网络化的大潮中,大规模的综合安防系统层出不穷,在这些综合性系统中,首先需要面对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接入层面上的不同种类、不同品牌子系统设备的接入,实际上就是要经常提高互联互通问题。基于此,近几年随着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大集成、大联网推动安防行业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安防行业大数据的存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特别是安防行业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以及飞速增长的特征数据(卡口过车数据、人像抓拍数据、异常行为数据等),带动了大数据的数据安全一系列问题,吸引着行业的关注。同时,云计算一词大家都不陌生。而在安防监控行业提“云”的概念,不是追时髦,而是因为监控视频是典型的非结构化数据,处理难度相当大;因此,在当前的环境下,如果想深入应用这些数据,一定要用到云计算,所以是整个安防监控行业的发展趋势。

  安防产业的发展需要人,更需要科技。借此良机,何不约起,一同前去杭州可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