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驼营网暨营口迪威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启动

在智慧城市应用不断深化,范围不断拓展的背景下,智慧化应用将更多的向社会生产和生活当中渗透,而作为企业管理和商贸活动的重要工具,电子商务在智慧城市发展中的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驼营网暨营口迪威跨境贸易电商服务平台首发仪式在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驼营网的首发,对于促进地区跨境贸易繁荣发展,港城一体化,实现高端智慧城市转型,将取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1 首发仪式现场

  驼营网由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00167.SZ)全资投资建设,并由其子公司营口迪威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驼营网以服务境内外中小企业为核心,融合多方资源,为境内外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交易、金融、通关、结汇、退税、物流等综合服务,帮助贸易商家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获取更多的利润,实现跨境贸易的便捷化、扁平化、透明化,让跨境贸易更加快捷、轻松。

  同时,结合营口港的业务形态,驼营网将为国内中小企业构建交流渠道,帮助供应商和采购商建立联系,挖掘市场商业机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于今年7月3日正式公测,10月6日第一单电子交易顺利成交,首单金额40万人民币。


图2 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第二排右三)与迪威视讯常务副总经理杨建三第二排右二)出席当天的发布仪式并为仪式剪彩。

  营口市副市长尹成福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做了精彩的致辞。他说,在营口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将大有可为,市政府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使其成为营口“互联网+”贸易服务的重要推动力量。

  营口迪威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驼营网是迪威视讯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一个新的突破。迪威视讯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包括在国际其他国家、地区的贸易资源。营口迪威将与营口市政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营口“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升智慧城市服务水平。

  目前,在智慧城市应用不断深化,范围不断拓展的背景下,智慧化应用将更多的向社会生产和生活当中渗透,而作为企业管理和商贸活动的重要工具,电子商务在智慧城市发展中的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