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智能照明控制十年内将从22亿增长至48亿美元

Navigant预测,全球智能照明控制的收入将从2015年的22亿美元增长至2024的48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调研公司Navigant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表示,随着商业市场上,从荧光灯过渡到更加高效和灵活的LED照明的发展迅速,随着一起的照明控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无论是各种已用的控制系统和正在安装的都在以绝对数量迅速增长。建筑物能源效益守则很大程度上推动采纳更为基本的照明控制,如灯控感应和感光器。它们也为使照明工程升级到一个更全面的控制系统创造了机会,适度提价至合适的价格。由于这些原因,Navigant预测,全球智能照明控制的收入将从2015年的22亿美元增长至2024的48亿美元。

  这样的增长,市场可预见将在各个方向进行创新,为了满足照明控制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不同类型的供应商已经进入了照明控制市场。

  导致这一创新举动的一边是专业的创业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是负责创意的方式来可视化照明的使用,并制定新的战略,以管理照明能耗的扩散。另外一大方面,传统照明企业也开始提供一系列的照明控制产品。其次,建设控制公司也不断扩大自己的能力,包括照明控制以及其他整栋建筑的控制系统。

  Navigant的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市场的照明控制,涵盖传感器、继电器、开关、镇流器、驱动器、网络控制设备、网络服务和通讯技术,并特别专注于网络照明控制。应用市场主要包括办公室、零售、教育、医疗保健、酒店和餐厅、机构/会场、仓库、运输等。市场壁垒主要包括资金壁垒、断裂的施工过程、缺乏标准化、缺乏足够的知识和经验、集成难度大等。

  通信技术包括有线控制、无线控制、通讯协议和BMSs接口,其中无线控制包括专有VS开放标准、ZigBee、EnOcean、Wi-Fi、Z-Wave、蓝牙;通信协议包括DALI、LonWorks、KNX,BMSs接口包括BACnet和Modbus。

  智能照明控制的技术趋势包括颜色调控、智能LED驱动器、集成智能控制玻璃、移动控制、可见光通信。业界主要厂商包括大型的控制厂商,如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和施耐德电气;领先的照明公司,如Acuity Brands、Bridgelux(普瑞光电)、Cree、GE照明、欧司朗、飞利浦照明;照明控制公司,如Daintree Networks, Inc.(丹特里网络公司)、Digital Lumens(数字流明)和Enlighted。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