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据机房——智能建筑的大脑

中兴力维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基于SOA架构设计,整合动力环境、智能安防、智能楼宇、容量管理、资产管理、运维管理等多个子系统和管理模块,为数据中心智能化提供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大数据像水、电、气一样,关系到经济运行、社会发展、个人生活等方方面面内容。从企业的数据机房到大型数据中心(IDC),正在存储和管理着大量的数据资源,这些数据将对社会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建立一个良好的数据生存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中兴力维最新推出的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集供电管理、能耗管理、楼宇自控、安防保障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系统能够有效地提升数据中心能源使用效率,降低PUE,建立集中管理和快速反应业务模式,保障数据中心稳定可靠运行。

  SOA架构设计,业务扩展灵活

  中兴力维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基于SOA架构设计,整合动力环境、智能安防、智能楼宇、容量管理、资产管理、运维管理等多个子系统和管理模块,为数据中心智能化提供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能够在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保障机房安全、加强运维管理、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带来巨大的价值。

  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结构示意图如下:

  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典型组网图如下:


 

  移动APP应用,随时随地掌握告警信息


APP告警统计                                     APP告警详情                                     APP实时视频

  优势特点

  统一管理:系统采用模块化架构设计,可以集成接入机房涉及的其他各类子系统。

  WEB组态技术:系统采用了基于FlASH的WEB组态技术,独创的WEB组态在线编辑、一键切换和拖拽式数据绑定的操作模式,让图形化机房轻松实现仿真呈现。

  3D呈现:系统采用了先进的三维引擎技术Unity3D,除实现常规的机房三维漫游、设备巡检等功能外,还可以实时呈现机房整体温度云图,直观的掌握机房内热分布情况。

  能耗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PUE计算,不仅支持整个机房的PUE计算,针对使用集中制冷中央空调的大型IDC机房,还支持单个模块化机房的PUE计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