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yeCamp为教育保驾护航

EyeCamp平安校园综合管理系统平台采用微内核架构,核心业务与用户界面分别在不同的进程运行,核心数据驱动界面交互。
资讯频道文章B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政府、学校、家长以及全社会广泛关注学生成长和教育问题。中兴力维最新推出的EyeCamp平安校园综合管理系统融合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停车场管理、消防系统、能耗监测系统等多个子系统。系统以安全防范为主,组合运用多项技术,具备智能联动和联防处置能力,有效地杜绝校园安全隐患,提高学校综合管理水平,创建师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

  微内核架构设计,业务灵活扩展

  EyeCamp平安校园综合管理系统平台采用微内核架构,核心业务与用户界面分别在不同的进程运行,核心数据驱动界面交互。同时,服务进程为多个界面进程提供数据服务,支持用户界面的多实例。系统平台采用插件的方式对程序进行扩展,功能模块均按照插件式设计,能够灵活扩展定制,在保证平台不变的情况下可持续升级系统。

  多系统资源共享,统一业务呈现


EyeCamp平安校园综合管理系统典型网络拓扑图


系统首页界面截图 消防系统界面截图


  优势特点

  1、融合

  • 平安校园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 统一的信号接入与处理

  • 统一数据分析和报表

  • 强大的事件联动功能

  • 丰富的实战应用

  • 3D电子地图功能

  2、智能

  • 车牌识别及车辆管理功能

  • 人脸识别及人流量统计功能

  • 暴力及行为分析功能

  • 物体移走功能(财产保护)

  • 智能算法定制

  3、高效

  • 快速的应用提供能力

  • 便捷的系统接入能力

  • 系统资源共享能力

  • 电子运维系统,维护高效

  • 强大的能耗管理功能,节能高效

  4、创新

  • 先进的视频压缩技术

  • 用户仪表盘,体验高效

  • 多点触控,随心控制

  • 组态设计,满足不同表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