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寒潮来袭 监控摄像头该如何“保暖”

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安防产品躲避严冬的魔法攻击呢?
资讯频道文章B

660.jpg

  近日,连号称没有冬天的深圳地区都降温到了10度以下,许多网友表示遭受了一波巨大的魔法攻击。其实在此次寒流中,广东地区都还算比较暖和的,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达到了0℃以下,路面都结冰了。

  低温号称魔法攻击,对我们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对各地区的公共设施带来了极为严重的影响。但是,即便是在这样的雨雪冰冻天气之中,我们的各类安防预防产品依旧在持续运转中,时刻为救灾应急提供保障。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安防产品躲避严冬的魔法攻击呢?下面选取了遍布全国各地的监控摄像头为目标,来解析一些背后的秘密。

  寒冬:耐得住低温

  在去年中央发布的《辉煌中国》中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知晓了目前国内已经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天网系统,监控摄像头遍布了全国各地的各个角落。成为了保护人民的“眼睛”,一年四季不停歇。

  我们都知道,气温的高低会影响监控摄像头的运转,一般来说,监控摄像头要正常工作,其内部电子元件运行受环境影响,温度过低会影响摄像机的使用。据资料显示,有20%的摄像机会遭受到极寒天气的挑战。寒潮来袭,户外的监控摄像头是如何抗寒的呢?

  给机身穿上“棉袄”

  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在监控摄像机加上机床防护罩,无论是何种天气,都能轻松应对,全天候防护罩的玻璃窗前安装有可控制的雨刷,以保证镜头前画面清晰。

  此外,没使用的电池要放在温度较高的场地,或进行防寒处理,使能量易于释放。但如果遇到零下四十多度的低温,传统设备再多辅助也无法工作,只有符合工业级标准的宽温设备才能满足需求。

  内置加热装置

  面对有些极寒之地,光靠这防护罩是没有用的。但全球极端气候频发,对摄像机的要求也越加苛刻了,安防厂商们通过给产品加入加热电阻的方式来延续摄像机的使用。

  随着技术的发展,自动恒温监控摄像机也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自动恒温监控摄像机内置的能对监控摄像机有很好的温度调节作用,可以保证摄像机在零下40度的正常启动及在高温环境下的稳定工作。一些摄像机更是会通过开启除雪模式,最大限度消除积雪对摄像机监控的影响。

  结语

  即便是在这样严寒的天气,安防产品依旧守护在第一线,守护大家的安全。在此,也提醒各位,出行注意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