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家十亿”计划 | 华为云通信服务伙伴招募大会杭州站成

“千家十亿”计划--华为云通信服务伙伴招募大会首站成功举行。会上,近100家合作伙伴共话云通信服务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向云服务转型,畅谈如何做好云通信服务这门生意。
资讯频道文章B

 千家十亿计划--华为云通信服务伙伴招募大会首站成功举行。会上,近100家合作伙伴共话云通信服务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向云服务转型,畅谈如何做好云通信服务这门生意。

 1.jpg

华为云通信服务领域总经理袁小海表示,华为云通信服务是华为公有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云通信服务享受公司项目优先、技术优先、研发资源优先等政策支持,发展成果显著。袁小海在现场发布华为 千家十亿计划,即两年内,华为云通信服务要发展1000家企业合作伙伴,共同掘金云通信服务市场,实现超过十亿的营收。云通信服务前景广阔,华为需要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更多种方式来拓展华为云通信服务市场。袁小海说,我也邀请各位伙伴一道,与华为共赢未来。

华为云通信服务是门好生意

华为云通信产品线营销部长杨琴表示,华为在企业通信领域耕耘三十载,已发展了2000多家合作伙伴,一流的品质获得政府部委、能源电力、交通行业等权威部门的一致信赖,综合竞争力排名已达全球领先。在云时代加速发展的洪流中,华为致力于让企业像用水用电一样方便地使用通信服务。杨琴从华为有品牌市场有机会服务有品质商业有模式项目有利润五个维度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华为云通信服务的生意经,并现场邀请优秀合作伙伴代表,介绍与华为的合作故事及成功经验。

 2.jpg

华为云通信产品线营销部长杨琴

数喜科技总经理王良科介绍,目前华为是拥有多方通信牌照的硬件视频会议厂家,华为云平台拥有自主视讯产品线研发团队直接负责运营,研发团队第一时间可以介入处理,安全可靠,时效性强。

文思海辉解决方案总监陈尚法在会上提到,基于华为云通信服务平台打造的客服中心,项目周期短,语音质量可达到电信级,信号稳定,免维护,支持自动升级,华为提供的严选伙伴市场,让用户可直接通过严选市场下单购买。

中讯网联副总经理郭群浩认为,华为的业务都是经过充分的论证才开展的,十年来中讯网联与华为一同发展进步,传统入驻式与云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同时,云联络中心增值功能也提供了新的市场空间。

MAXHUB浙江区域经理纪焱昕在会上提到,远程协作办公是未来的趋势,MAXHUB与华为会议云服务的结合,是交互智能平板与基于公有云的远程协作软件的有机搭配,具有轻量部署,公有云化,使用便捷等特点,能有效解决单对单远程协作办公带来的问题,达成远程多人协助的场景,一方面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出差的消耗,另一方面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提升办公的效率。

 3.jpg

如何成为华为云伙伴的一员?华为Cloud BU中国业务部浙江区域华为云生态总监张伟介绍了华为云伙伴体系及合作模式,华为也将根据渠道级别给予培训、技术、营销、销售等支持;华为云核心网企业通信产业发展总监李江峰也向大家介绍了华为企业云通信联盟近两年来的发展历程与阶段性成果,联盟伙伴战略共享、资源共享、渠道共享的合作理念,诚挚的邀请各位渠道及合作伙伴加入华为企业云通信联盟。

做浙江企业云通信行业的领头雁

华为企业云通信浙江区域负责人程熙发表了云联天下,千家十亿的主题演讲,从市场、生态、解决方案进展分享了华为浙江区企业云通信的业务成果。他表示,经济增长结构的调整、用户日益个性化需求以及行业竞争格局的转变,将云服务推向了当下时代发展的风口浪尖。华为企业云通信致力于用云化的能力重构产品及服务、用融合的方案重构用户体验、用智能的集成重构业务流程、用开放的架构重构商业模式;若把企业云通信比喻成风口上的,华为有信心、有能力,做浙江企业云通信行业的领头雁

 4.jpg

华为企业云通信浙江区域负责人程熙

随着云通信服务的加速发展,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华为愿发展1000家合作伙伴,共同掘金10亿云通信服务收入,助推伙伴实现商业成功,共赢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