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你不知道的历史大数据 宇视守护八达岭长城

宇视八达岭景区解决方案以业界独有的NGN监控系统架构为依托,在宇视IMOS 7.0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扩展对于视频的“看、控、存、管、用”五方面给出最先进的整体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明代中叶,戚继光引领了16世纪最伟大的步兵合成改革,以国防部长的身份大力修筑了八达岭长城,加上“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主席诗词碑文,八达岭甚至成为长城在世界形象的代言。自2016年起,宇视科技(uniview)全套解决方案守护八达岭景区和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以IMOS操作系统为基础平台,规划可靠高效的整体架构,为景区安保工作贡献智慧的力量。

  长城,起源于楚国的“方城”,至明代大成,熟悉而又陌生。长城总长2.1万千米,汉长城以红柳修筑到接近中亚;2000公里的金长城,是13世纪最伟大的建筑;清代康雍乾三朝因火炮和宗教的作用而休止。长城作为有效的国防线与“15英寸雨量线”吻合,以南是粮草丰饶的农耕地区,以北是苦寒的游牧地区,长城目睹了自然资源在空间分布的不均匀,导致人们获取财富过程的不一致,见证了帝国的反击与大融合。

1.jpg

  图:八达岭长城景区指挥中心。长城曾守护关内的百姓安心生产,今天宇视静静守护长城

  宇视八达岭景区解决方案以业界独有的NGN监控系统架构为依托,在宇视IMOS 7.0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扩展对于视频的“看、控、存、管、用”五方面给出最先进的整体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 基于IMOS开放架构,支持IP监控、报警管理、设备管理、运维管理、视频质量诊断、电子地图等功能,融合行业软件、存储、安全等开发接口,利用技术优势实现多场景应用。

  - 宇视独有NGN监控架构,数据流和信令流分开,任一计算节点故障不影响系统稳定性;网络组播技术通过网络分发,在不多消耗服务器计算性能和前端设备的码流前提下,可满足大量用户需求。

  - 具备多平台对接功能,无缝对接门禁、报警、消防、SCADA、信息发布等主流安防子系统;具备多任务支持能力,可对事件管理、流程管理、预案定制、资产管理、人员信息管理、停车辆信息管理、GIS地图、3D地图、惯偷以及号贩子识别等增值功能提供并发管理支持。

  - 部署240个监控点位,实时监控并守卫景区及周界安全;ISC6500视频管理存储一体机和8路解码器通过双链路直接接入核心交换机,确保视频数据实时存储;采用iSCSI直存,在管理服务器故障情况下,系统仍可稳定正常工作。

  在长城持续修筑20多个世纪里,还涌现了一位“工业(程)党”,留下强大的数据论证。明朝余子俊说服朝廷在河套地区修长城:征讨河套的士兵军马8万,米豆花费银94万两、草60万两,每人运米豆六斗、草四束,耗用407万人次,花费行动资金825万两,这笔巨款可以修10次长城。他征用陕西运粮百姓5万人,3个月新建1770里长城,含城堡11座,崖寨819个;工人得到饮食和报酬,边墙内屯垦还每年收获粮食6万石。他修长城的20年里,蒙古骑兵再也没出现过,从“想来就来”变为“难得一来”。

  如今长城已经成为中国文化的符号八达岭长城迄今接待包括尼克松、里根、伊丽莎白女王、撒切尔夫人、普京在内的中外游客2亿人次,越来越多的人在此感受着长城的历史和魅力。宇视精工在八达岭长城景区的主要通道及烽火台,同武警战士一起全年无休、守护园区和游客的安全。今天的长城不再是过去那座横亘在中华大地上坚硬、冰冷而踏实的边墙,他是充满温暖、欢笑和梦想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