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让ATM更安全

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视频分析技术,自动识别异常事件,以机器代替人力,提高远程值守监控效率,实现可疑行为分析,对危险行为及时告警,保障客户人身、财产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发展让人类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也由此诞生了层出不穷的犯罪手段,作为国家经济活动的中枢环节,银行成为了很多犯罪分子作案的首选目标。其中,无人值守的自助银行(ATM),更是面临巨大安全考验。

  针对自助银行安全问题,各地公安局与银监局纷纷发文要求进一步加强银行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安全防范实施建设的通知,并在通知中明确提出了自助银行人脸检测、音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建设的要求。

1.png

  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通过智能视频分析技术,自动识别异常事件,以机器代替人力,提高远程值守监控效率,实现可疑行为分析,对危险行为及时告警,保障客户人身、财产安全。

  人工监控漏报多,怎么办?

  传统告警误报多,怎么办?

  在传统自助银行防控解决方案中,受灯光变化等环境因素影响较大的移动侦测、幕帘等传统方式被广泛应用。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侦测行为极易引发误报错报,工作人员极易因视觉疲劳,造成漏看误判,使监控工作事倍功半。

  轻松节省人力、高效处理危机

  为有效处理甚至避免危急事件,打击犯罪行为,保障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通过大量案件大数据分析,立足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以金融报警监控平台为管理处置中心,使用智能分析设备对异常行为高效监控、报警。方案根据“多监、少传,有报警上传、误报警轮巡”的设计思路,仅将前端产生报警时的视频,上传至报警监控中心,有效实现在节省人力的同时,确保及时上报警情的效果。

2.png

  -全方位防范,异常事件防漏报-

  通过在自助行环境/防护舱内/加钞间进行行为分析检测,防护舱内的异常人脸检测,ATM区域的异物粘贴检测,对视频进行智能分析,及时告警,让监控中心值守人员精力更集中,工作更高效。

  -深度学习算法,精准预警效率高-

  基于最新深度学习算法,和大批量真实环境数据样板,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对防范区域作出精细化的划分,让误报、漏报率显著降低。

  -全天候守护,智能告警保安全-

  方案支持7*24小时全天候视频智能分析,在减少人工干预的同时,提高告警效率,有效避免事态恶化。

  -定制化方案,满足不同建设需求-

  方案支持多种可选的智能设备搭配,既能满足银行对旧网点改造的需求,也能充分配合新网点的建设,定制化方案,可满足不同建设需求。

  自助银行自诞生日起,就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其在应用中的安全性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大华自助银行智能防控解决方案,在保障自助银行安全,避免危急情况发生的基础上,有效降低了自助银行的安全维护成本,为客户在自助银行内的交易行为提供了可靠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