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方案,共创平安医院

北京首次立法保障医院安全,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方案,共创平安医院。
资讯频道文章B

  医患关系一直存在,疫情期间也多次出现患者暴力殴打医院工作人员事件。

  面对严峻的疫情,医务人员一直冲锋在第一线,不顾自己安慰,挽救患者的生命,他们是抗疫的中坚力量,在受到暴力威胁时,他们的安全却得不到保障。

  北京立法保障医院安全

  为遏制恶性伤医事件的发生,维护医院安全秩序,惩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医务人员安全和社会公众利益,近日,北京首次立法保障医院安全——《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草案)》。

  《草案》赋予了医护人员“避险权”,医护人员人身安全受到暴力威胁时,在不危及就诊人员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可以暂停诊疗。公安机关在二级以上医院设警务室配备警力。进一步强调“一键联动”,医院配备一键报警装置与公安机关联网,发生侵犯医务人员安全案件时,医院和公安机关可联动处置。

  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方案

  INNOPRO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方案,基于TCP/IP网络技术、数字音视频技术、回音消除技术及实时音频处理技术,集视频报警、语音报警、报警定位、网络报警、联网报警为一体,建立应急管理接警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410115627.jpg

  系统组成

  一键联网报警系统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即前端一键报警设备、医院管理中心报警主机及一键报警平台。

  前端报警设备:(可视)单键/双键报警盒、(可视)报警箱、可视报警柱(用于室外)等。

  管理中心设备:一键联网报警管理主机。

  管理软件:服务器、一键报警软件平台等。

  方案介绍

  通过在医院急诊室、诊疗室、医生办公室、护士站、住院部、洗手间、饭堂、操场等重点区域安装相应的一键报警设备,如室内安装可视报警盒、报警箱、双键报警盒等,室外安装可视报警柱,尽可能做到公共区域全局覆盖,便于医护人员报警求助。

  一键联网报警系统具备电子地图定位、可视语音对讲、监听监视、智能广播及主动广播、视频门禁联动、公安110对接联动等功能,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群体闹事等应急事件时,只要按下报警设备上的报警按钮,报警信息立即上报到管理中心,可同步启动上级管理中心或110报警对接,就近出警,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尽量避免重大伤亡事件发生。

  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方案优势

  1、与公安联网

  精华隆一键应急管理平台可接入至辖区公安平台,发生突发暴力事件,联动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处理。

  2、可视对讲,录音录像精华隆可视对讲报警设备采用数字音视频技术、回音消除技术,与现场人员进行语音通话,了解现场环境。

  可对现场进行录音录像,上传至服务器,为日后排查提供有力证据。

  3、迅速地图地位

  当接到警情上报信息,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系统能够迅速精确定位到事发位置,通过现场可视报警设备了解现场情况,方便快速处理警情。

  4、呼叫转移 不误警情

  当遇寻呼话筒繁忙、关机,或无人应答时,可转移呼叫该话筒的上级中心。

  管理中心值班人员接警后,事态严重需要立马上报,或值班人员有事不在现场,可将当前的报警一键转移至其他监控中心或110接警中心。

  5、多级管理

  分布式多级管理机制,同级别管理主机独立运行,上级可调度下级,总控中心可统一调配所有辖区,满足卫健健康部门、公安机关、医院等多方管理需求。

  6、与视频等第三方联动

  系统可与门禁、视频监控、警示灯、人行车行道闸、红外探测器、紧急按钮、有源音箱等外部设备进行联动,打造功能完善、扩展性强的医院安全防御体系,提高医院安全风险防范和控制能力。

  7、设计先进 灵活扩容

  采用最广泛的TCP/IP网络技术,部署简单,有网即可接入,扩容方便,管理主机支持四级以上管理架构,满足用户扩容的需要。

  INNOPRO精华隆一键联网报警系统,能与公安联网,发生暴力突发事件,求助者通过一键报警设备能够做到报警快、定位准、响应快、出警快,降低意外伤害程度;此外,该系统可与第三方安防系统联动,大大提升了医院安防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