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湾旅游信息服务中心安装ACTi网络快球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台湾看透透”是台湾政府网站www.gov.tw中的一个旅游信息服务版块,作为一个网络服务平台,为那些对台湾著名旅游景点感兴趣的人提供信息。该网站可以观看70个旅游景点的实时视频,并提供包括当地文化、环境、历史介绍和交通在内的各类相关信息,使游客对对当下台湾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有一个全面透彻的了解。这些设计也为那些不能亲身到台湾来旅行的人提供了方便,通过该网站,他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观看到实时视频。

    ACTi和台湾最大的广播网络运营商ChungHwa Telecom合作实施该方案。70个旅游景点全都受ACTi网络快球摄像机监控,并通过控制中心的ACTi NVR企业版软件对视频数据进行录像,为了能在“我的E政府”(www.gov.tw)上看到实时视频,数据通过ADSL 512K双向传输宽带网,从控制中心传输到广播服务器。游客只需链接“台湾看透透”网站,就可以在线24小时看到台湾所有著名旅游景点的实时视频。

 

    采用35倍光学变焦的ACTi网络快球摄像机CAM-6630,可以在300米以内看清任何物体。该型号的特点还包括360°无终点水平/垂直旋转和预置位轮循功能,可视角度每10秒自动切换,游客可以360°欣赏旅游景点的美丽风光。IP66认证的防暴外罩,为室外环境的监控安装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台湾看透透”这一旅游信息平台的实施始于5年前。当时的MJPEG压缩技术不能产生画质较好的视频,而且巨大的带宽消耗也造成网站视频图像的延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ChungHwa Telecom采用了ACTi CAM-6630,它支持MPEG4压缩标准。在现有带宽条件下,ACTi为ChungHwa Telecom的系统升级提供了最有效的办法。

    从ACTi和ChungHwa Telecom的合作方案中可以看出,IP监控的实施不再只局限于安全监控,它的覆盖范围已经延伸到旅游宣传的领域。ACTi相信用网络视频“Connecting Vision”,可以为21世纪的各行各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欢迎各个企业与我们合作,来拥有相同的视野,我们可以共同为IP监控行业做出贡献。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全世界的人类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品质。
系统架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