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2000H整机在智能报警指挥系统中心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系统概述: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110指挥系统中心采用计算机控制系统构建智能接警平台,能够高度综合数字中继语音处理、大型数据库应用、计算机网络集成、地理信息系统、人工智能(决策支持、模糊查询和检索)等诸多方面的技术,使公安系统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做出反应,从而极大提高了处理公安事务的效率。

    某系统集成商承接某地110指挥系统项目时,经过多方对比考察后,最终采用了华北工控2000H整机作为智能接警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取得显著成效。

系统具体主功能:
1. 快速接警,错号拦截,误报自动统计;
2. 自动采集报警单位、防区、报警类型、预案信息,等编码报警信号;
3. 指挥长席与接警席,GIS系统的调用;
4. 110接警的分流及接警次序调配,自动将警讯传递给各下属派出所的系统平台;
5. 警讯数据存储与相关数据查询,并数字录音,协助警方调出原始资料;
6. 辅助决策系统的调用,远程座席的转接与数据库资料调用;
7. 接处警系统的自检,故障提示,接处警系统的维护及报表生成;

工控硬件平台配置:
ATI独立显卡/DDR双通道/P4级工业整机HB-2000H
● 采用ATI Radeon 7000独立显卡
● 64MB独立显存,呈现高品质图像,画面更清晰、更流畅
● 特有硬盘防震设计,双重保护,层层减震,硬盘使用寿命更长
● 高品质工业电源,供电更可靠,系统工作更稳定
● 流水线生产,72小时严格老化考机

系统结构图:

系统评价:
    目前,华北工控2000H系列整机搭建的智能接警系统运行良好,极大提高了公安系统的处警效率。

    公安110指挥系统智能化、网络化,实时采集突发事件现场的图像、语音、数据等,并同步高速传送到各公安部门各下属指挥中心,做到实时指挥,快速反应。同时2000H系列整机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小区、连锁商店等地的职能接警平台,能够综合指挥调度,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报警、接警、调警方案。

关于华北工控
    华北工控是一家集工业电脑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在工业CPU卡(SBC)、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机箱、无源底板、工业电源、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工业电脑配件及磁盘阵列(数码库)等产品领域,华北工控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完整的产品生产能力和遍布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目前,华北工控自主品牌NORCO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信、冶金、交通、电力、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安防等行业领域。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查网站:www.norco.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