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CEFLOWVPN远程视频监控组网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现状与需求
    很多企业都想使用一种网络来补充或替换现存的专用网连接,并且为通讯补充新的方式。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研究结果显示,90%的公司已经计划使用互联网使员工远程访问国际信息。许多公司还想实现世界办公,甚至开办世界公司。但总部与分部之间如何实现监督管理,尤其总部要了解分部的各项情况,是否还需要派人专程到达?当然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远程监控系统,但传统的远程监控方式还存在如功能、费用等问题。

    在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不仅可以通过VPN解决语音传输问题,同样可以提供高品质视频信息的传输,在一些连锁商业机构的总部,或者是生产性企业的总部,以及一些重点消防单位还有教育业,都需要对下属的分店,下属的生产企业,以及下属的部门进行远程视频监控。通过传统的监控方式,只能在同一座大楼内实现,无法实现远距离,跨区域监控。而通过DDN组建专用网络,进行数字视频监控,费用又无法接受。而通过廉价的基于ADSL的VPN解决方案与视频监控结合。就可以达到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能有效实现远程监控。

方案概述
    为实现整个机构的VPN链接在监控中心对各个节点的视频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控,通过在总部和各分布分别安装一ICEFLOW路由器,分部摄像头将摄像视频信息通过视频服务器传到路由器上,分部路由器再将信号传到总部存储服务器和监控服务器,总部监控人员可在主控台上进行浏览和操作,同时其他工作人员也可通过IE浏览器进行图像浏览。ICEFLOW不仅可实现图像的传输功能,同时可通过设备数据采集器传输数据信息。这样可有效解决公司总部对下属分支机构的远程视频监控问题,并且投资费用不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网络架构
    总部:监控服务器和存储服务器各1台或者多台(根据监控点确定);ICEFLOW5000H产品一台与各分部组成虚拟专用网,在总部局域网内设主控台、IE浏览器和服务器,用来浏览各分部的图像和数据。

    分部:视频服务器或硬盘录像机一台,可调节位置的摄像头;ICEFLOWR5000L或R1700H一台。各分部需监控的图像和数据通过视频服务器或硬盘录像机采集并压缩,通过ICEFLOW路由器上传至监控中心。

拓扑结构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