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程监控与视频系统集成的典型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远程监控
    由于WebAccess与生俱来的网络架构,使得其具有强大的远程监控功能,可以使远程监控界面及能力与现场完全相同,真正实现远程与现场零距离。在整个网络内任何装有WebAccess客户端插件的计算机,登陆监控中心的服务器(即工程节点),经过严格的身份验证后,可以在Web浏览器内看到和现场完全相同的监控画面和实时数据,如果其管理权限中拥有控制能力,可以直接远程启动现场加热炉的控制,而在现场的采集节点中则详细记录了其操作的全部过程。

 

                       图1现场与远程监控界面对比效果
    从上面的二副界面中可以看出,远程除了显示IP地址栏之外,其它画面与现场画面是完全一致的,可以实现100%现场监控功能,并且可以保证远程和现场数据、画面的高度实时性。

视频监控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视频摄象监控方面的需求,WebAccess自身提供嵌入式的视频数据接口,自带多种网络摄像头的驱动程序,还可以通过VideoServer将传统的模拟信号的摄像头数据集成于WebAccess之中。并且可以实现视频系统与监控系统的完美结合,将实时的视频图像与人机界面的监控图像工作于同一图面,让操作人员在下达操作指令时,可以真实的看到现场的运转情况。

                         图2  4分屏监控
    WebAccess可以利用OCX接口技术,将支持OCX接口的摄象机或视频服务器采集到的现场实时图象嵌入在其监控界面中。且可以根据需要实现画面的4分屏、9分屏显示,如果视频系统提供基于HTTP的相关控制指令及详细说明文档,可以实现监控页面中直接进行云台操作如控制转向、变焦等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