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狱全天候数字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监狱是关押管理犯罪人员的场所,在押人员多为刑事犯罪分子,安全是首要需保障的问题。要保障社会的安全,也要保障狱警人员的安全,犯罪分子的安全。利用网络数字监控设备,可有效的加强对服刑人员的管理,提供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指挥能力,并能在常规管理中,利用数字网络的特点,进行全面和有针对性的犯人教育。对于提供监狱的现代化管理水平有深刻的意义以下为一典型监狱的条件:

    男监两座,每座四层,每层一个到两个警卫;女监一座,二层,每层一个警卫;总计117个监号,禁闭室;接待室;生产车间两座,设六个警卫;一个食堂;用围墙与外界隔开,有在押人员活动场和内部活动室。

一、要求:
1、在所有楼道安装摄像机,可实现24小时监控,
2、大范围的场所,如室外活动场、生产车间等要求使用高速球,便于有突发情况下的准确定位。并提供双向语音对讲
3、围墙上要在各个拐角安装,防水,红外的摄像机,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监控
4、禁闭室、食堂使用室内防暴的摄像机,可防止突发暴力情况下,监控设备不被破坏
5、监号和活动室要求使用双项语音对讲的摄像机,在监控管理的同时,可发布重要的讲话和远程指挥调度。
6、录像存储设备要保证一个月以上,录像资料完成,且检索回放灵活,并做好容灾备份。
7、重点位置能直接和摄像机联动报警设备,在被触发后,能及时发出报警信号,并直接把事发位置图像发送到指定屏幕上。

二.设备配置及功能说明
    网络摄像机分布男、女监每层走廊一台固定网络摄像机,日夜自动切换(IP6122)禁闭室、一台固定防暴网络摄像机(FD6121V)。

    接待室一台全方位网络摄像机,可观察细节;(PZ6122)

    生产车间两台带方位云台网络摄像机;(PZ6122)

    食堂两台防暴网络摄像机;(FD6122V)

    室外活动场、生产车间等要求使用高速球,(SD6122V)以上地点同时设置监听,同时可有选择加装音箱,进行突发情况告警和指挥调度;

    围墙四角制高点设四个室外红外、防雨网络摄像机,进行全面监视;(FD6121V)

    监号和活动室要求使用双项语音对讲的摄像机;(PT3122)

    监控中心,使用全面兼容所有设备iCanSee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和全数字电视墙,监控室内设置RELAY服务器控制整个系统;设一重点监视监视器,进行手动、自动切换及报警联动显示;其他点可全部显示在数字电视墙上。

三.报警设备配置
    男、女监每层走廊安置一个紧急按钮;生产车间设六个紧急按钮;食堂设一个紧急按钮;监狱四周设十个紧急按钮;使用有线或无线紧急按钮,安置于固定地点或佩带于值班狱警人员身上,发生紧急情况时只需按下此钮,监控室内即会警号大作,如有报警联动网络摄像机,此网络摄像机立刻会显示到指定监视器上。监控点摄像机可直接连接各种探头扩展器,联动输出扩展器,警号、警灯等等。整个系统采用集中供电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