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远程门禁控制系统的认识误区

由于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天生就很适合作为一个中心管理系统,因此有些工程商担心如果将它添加到自己的系统中,就将意味着把他们的办公室变成为一个中心控制室,这样就可能会增加他们额外的负担和费用,如一天24小时不停的人员授权,以及负责监控用户的系统。但是这样的假设是不正确的。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于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天生就很适合作为一个中心管理系统,因此有些工程商担心如果将它添加到自己的系统中,就将意味着把他们的办公室变成为一个中心控制室,这样就可能会增加他们额外的负担和费用,如一天24小时不停的人员授权,以及负责监控用户的系统。但是这样的假设是不正确的。

  为了消除这一误区,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提供下列两种不同形式的服务,并按照不同的服务标准来收费-即远程管理、远程管理及监控。                    

  1、远程管理

  这种方式通常是工程商在面对初级市场时所采用的,一般来讲这类用户需要的是一些小型的门禁系统(1到20门),而且最好能够由工程商来帮助他们管理这套系统。在这里,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中心管理系统并不相同,例如工程商并没有责任去处理危机状况,或在紧急情况下协调第一反应。在这类服务中,工程商通常提供的服务项目主要有:添加或删除门禁卡、提供数据报告,有时还包括远程开门等。总的来说,这些服务可能都很简单,但是对客户来说却很有价值,因为他们没有太多资源来自己完成。

  2、远程管理及监控

  在这一类型的服务方面,工程商面对的是企业级的市场,系统提供的支持能力也大大增强,或是系统被用来扩大或取代人为的护卫服务。在这里,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除了首先提供行政上的管理服务之外,工程商还需要提供全面的实时监控服务。

  这类远程门禁管理控制系统可以为特殊用户提供多种管理功能,例如发送电子邮件警报通知紧急异常情况。对于较大型的系统而言,通过软件还可以集成到第三方的平台,使得操作员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享受系统所带来的额外好处,包括监控、管理和控制远程站点的门禁硬件、报警设备和视频设备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