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监控是最彻底的远程监控模式

20年前,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用一个摄像机镜头对准咖啡壶,用电缆线将其与教室里的计算机连接起来,自此世界上第一个网络摄像机诞生,实现了基于网络的远程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年前,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用一个摄像机镜头对准咖啡壶,用电缆线将其与教室里的计算机连接起来,自此世界上第一个网络摄像机诞生,实现了基于网络的远程监控。远程监控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减轻人们劳动付出,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使命。

  随着3G牌照的发放,带宽这个手机视频业务的物质条件问题被解决,通过手机作为网络视频的显示终端成为了现实。让人类拥有了神话中“千里眼”的神奇能力,能“anytime,anywhere”地“看到”千里之外的景象,宛如在眼前一样。

  手机监控是一个“面向公众的视频化信息和服务平台”,如公共信息平台,为用户发布实时的交通路况、旅游景点,免除排队拥挤之苦;可作为公共服务平台,如运营宝宝在线(随时看看家里的或幼儿园小朋友的情况)、个人监控(看看家里的宠物、门窗等);甚至作为商务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B2C和B2B商务等。视频与信息结合的服务是手机监控发展的基础,也是市场讨论手机监控的原因,手机监控作为手机视频业务的分支,是手机媒体娱乐的有益补充。手机监控是最彻底的远程监控模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