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摄像机品质控制关键在于电路板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场需求还将不断的增长,但如果产品质量长期得不到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场需求还将不断的增长,但如果产品质量长期得不到提升,会让整个国产摄像机行业,乃至整个视频监控产业长期受损,就像2004年前后的国产手机,因为核心技术的缺失和高返修率,很快从高增长转变为高危机。尽管目前国产摄像机厂商的整体品质控制与国外厂商相比有相当距离,但是随着相关行业巨头进入摄像机领域,他们将以基础的技术开发能力和系统的品质控制能力,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带动整个摄像机行业的品质提升。从而让监控系统的投资方收获到实实在在的价值,让监控用户得到保障与方便。

  从摄像机产品构成可看出,外壳、电源线等配件的品质问题少,关键是里面的电路板,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CCD板”或“机芯”。网络摄像机多了网络板,红外摄像机多了红外灯板,一体机多了聚焦控制板与电机,而球机在一体机的基础上多了球机控制器。所以,不管什么摄像机,其核心均是里面的电路板。可以说,电路板的品质决定了摄像机的品质。目前国产高端摄像机的大多数电路板,都是从国外进口。比如球机,里面装的一体机机芯大部份是进口。既然摄像机中的电路板决定了摄像机的品质,应该怎样控制电路板的品质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