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动软件战略概览

本文主要介绍英特尔公司的凌动?软件战略概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计算发展趋势

  英特尔计算发展趋势

  机会:移动及嵌入式设备

  英特尔架构优势

  操作系统现状

  英特尔凌动软件战略:Port of Choice

  MeeGo: 基于凌动设备的统一软件平台

  优化的环境:高度集成的凌动设备

 [nextpage]

  MeeGo 在凌动处理器平台上的功能综述

  MeeGo 架构

  跨应用程序商店的开发工具包

  QT 图形效果

  MeeGo 用户体验:上网本

  MeeGo用户体验:手持设备

  MeeGo用户体验:车载信息系统

  开发者计划及应用程序商店

 [nextpage]

  总结

  •MeeGo 是一个完全开源的平台,为英特尔凌动设备提供统一的操作环境及用户体验

  •MeeGo 提供不断壮大的应用和服务生态系统

  •应用程序商店为 OEMs/SPs 提供销售基于英特尔凌动设备的渠道

  案例分享

  东方网力 网络型视频录像机(NVR)

  Netposa NVR 是北京东方网力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嵌入式X86硬件结构和MeeGo操作系统开发的嵌入式混合型NVR产品。

  Netposa NVR支持8路D1编码,涵盖DVR的所有功能,可同时接入模拟和网络摄像机,是DVR平滑升级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基于POSA的开放式系统架构,支持与主流平台联网。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公安、部队、电信、交通、电力、教育、水利等领域的安全防范

  产品迁移到英特尔®凌动平台的优势

  i-dong在线

  i-dong是深圳泰山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经过2年多时间自主研发创造的一种网络娱乐健身运动。它是以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为主要内容,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的操控手段和开放的网络互动平台实现的融娱乐、健身、竞技、交流于一体的全新娱乐方式与健身手段。

  腾讯QQ

  腾讯QQ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信平台。QQ2009版本全面兼容和支持包括MeeGo在内的各个Linux发行版本,支持表情聊天、快捷回复和文件传输等多种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快捷方便的聊天体验。

  永中集成Office

  永中集成Office是永中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自主创新的优秀国产办公软件,它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三大应用。永中集成Office支持MeeGo等多个Linux发行版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