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使周界防线更可靠实用

周界防范系统融合外围边界围墙或内部建筑物外墙贴边区域,第一时间警示事发现场情况,在起到威吓入侵者的同时,及时告知安保人员赶往案发地点进行处理,从系统的结构原理、防范目的以及针对封闭区域场所适用度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周界防范系统融合外围边界围墙或内部建筑物外墙贴边区域,第一时间警示事发现场情况,在起到威吓入侵者的同时,及时告知安保人员赶往案发地点进行处理,从系统的结构原理、防范目的以及针对封闭区域场所适用度分析。周界防范系统具有一定的优势,系统引入了先进的预警概念,在入侵者未真正实施偷盗前,就中断犯罪行为的延续,将经济损失降低到最小,在保护了自身利益的同时,阻止了偷盗者继续陷足。而且大范围的周界防范系统的前期成本平均投入,远低于室内入侵报警系统,但所达到的效果却是远优。

  大型的周界系统由周界探测器加总线制防盗报警控制主机组成,周界探测器结合于围墙或其它区域隔离物,形成防止攀爬翻越入侵的警戒线。总线制防盗报警主机是周界每处各类警情事件的汇总处,同步以各种人性化的形式告知安保人员做进一步处理。密而不漏的结构组织,形成了抵御犯罪活动的有力武器。下面我们就周界系统的几个重要组成部分做分析。

主动红外对射:首选优质可靠周界探测器

周界报警主机的选择与安装

  多种周界探测技术相结合

  两种以上周界探测技术相结合,可使系统获得较好的稳定效果。如红外对射与智能视频分析技术(VMD)的结合,智能视频探测技术可以通过参数的合理设置和自学习功能,只识别人类活动,不会因小动物、云彩、刮风或下雨等背景干扰发生误报,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可以保证入侵行为探测的准确率,而且可自由定义探测区域、范围、路线。在这些方面它都可以弥补主动红外产品的不足。同时由于照度问题,一旦现场的照明条件出现问题而影响智能视频探测,主动红外又可以发挥红外探测的优势予以弥补。

  以往由于VMD系统成本造价过高,一般每路视频分析的造价在10000元人民币以上,而且对前端的图像都要求数字化,这在目前的市场中确实有点曲高和寡,无法实际广泛应用。现在已经出现了纯模拟转换的智能视频探测产品,价格也降到了每路6000左右,很适合国内CCTV现有应用市场的升级改造,如安盾公司推出的ADPRO Presidium & presidium Mini 就是这样的VMD系统。

现周界防范预警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